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过气皇子! ATI公版X700显卡有点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0:49 天极yesky
积 

  [天极网广州18日消息] 在ATI新一代X1300系列以及nVIDIA的7300GS/LE频频进逼之际,以往定位于中端市场的X700系列显卡已经不再高贵。近日一款精星X700显卡向市场报出499元,做工用料上该显卡采用的是ATI公版设计,质量上有一定保证。

过气皇子!ATI公版X700显卡有点吸引力

  精星X700 产品完全基于ATI公版设计,PRO核心代号为RV410,内建8管象素流水线,6个顶点着色器处理单元。支持SMARTSHADER、VIDEOSHADER、HYPER Z HD和VIDEOSHADER HD技术。

过气皇子!ATI公版X700显卡有点吸引力

  显卡核心部分采用了由铝质材料打造的火焰型散热器

过气皇子!ATI公版X700显卡有点吸引力

  PCB采用了编号为109-A37901-00公版PCB,该版本是ATI针对Radeon X700系列开发的第二版PCB,相对于编号为109-A37900-00C的第一版产品,PCB可以根据厂商的需求采用不同规格的用料。

过气皇子!ATI公版X700显卡有点吸引力过气皇子!ATI公版X700显卡有点吸引力

  该显卡用料方面采用多颗日系松下电容、防爆式铝壳电容及密封式电感。

  显卡板载4颗BGA封装的三星DDR3 2.0ns显存颗粒,组成128M/128bit规格,默认核心与显存频率设置为400/800MHz,从显存速度上看,2.0ns显存颗粒理论运行频率应该是1000MHz,因此还有一定超频空间。

过气皇子!ATI公版X700显卡有点吸引力

过气皇子!ATI公版X700显卡有点吸引力

  接口方面,提供了DVI-I+D-Sub+S-Video全显示接口设计。

  总结:精星该显卡虽然规格较为落后,但采用上ATI公版设计用料不俗,从售价上比较,其价格与目前大部分X1300系列和7300GS/LE显卡相乎,而拥有128bit显存规格比起7300GS/LE更为出色。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一下。

产品价格:精星X700 499元
商家地址:广州百脑汇电脑城3B20-1(广州市天纵电子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020-62683435 6268343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