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免费接送!升技直通车团购活动优惠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7: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天使高达

 

  持续了数天的阴雨天气日前终于得到缓解,温暖的阳光透过薄薄的云层重新照射在这片大地上,令人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在这大好的天气里,升技联合Intel在电脑城里面发起了主题为“大学生电脑团购绿色直通车”校园活动。

免费接送!升技直通车团购活动优惠多多

  活动进行期间,升技将会派出五辆大巴免费接送来自全广州五所高校(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广州大学)前来电脑城装机或者升级电脑的同学们,并在途中为同学们解答购机疑惑及讲述相关的及整机的相关优惠信息。

免费接送!升技直通车团购活动优惠多多

  同学们不仅可以享受免费接送的交便便利,还可以享受到升技带给大家的团购优惠、礼品、抽奖的三重惊喜。只需要你在活动当中购买升技的任何一块主板,在活动结束后返回大巴车都会领到一份价值60元的莱克莎U盘(128M)一只,并有机会参加当天大巴返程过程中的抽奖活动,分别设置了MP3 mini音箱、游戏鼠标垫等若干奖品。

免费接送!升技直通车团购活动优惠多多

  据升技相关人员描述,今天所派出去的五辆大巴全都是“满载而归”,如果按一辆大巴满载客40人来说,五辆岂不是有200人了吗?可见升技前期在学校的宣传工作做得非常到位。

免费接送!升技直通车团购活动优惠多多

  活动中的“精美礼品”一览:

免费接送!升技直通车团购活动优惠多多

  为了更好的宣传这个“直通车”活动,升技还在卖场中安排了不少美女MM举起印有活动“LOGO”的标识牌。走过路过的人们不妨留意一下。

免费接送!升技直通车团购活动优惠多多

  关于升技:2006年初,升技并入环隆电气,令不少人开始为升技担心。但是其实这次合并从现在看来,还是比较成功的。很多消费者和DIY玩家对“环隆电气”这个名字感到非常陌生,“环隆电气”是日月光集团成员之一,集团于1976年在台湾南投县成立,1996年股票挂牌上市。至2005年,环隆电气营收已达16亿美金。作为是世界上最大的OEM厂商之一,环隆电气的产品线相当丰富,包括:桌面型电脑主板、笔记本电脑主板、读卡器、电子收款机、无限网卡、手写板、电压调节器、光传输模块、DVD GPS、手机控制板、照片打印机主板、桌面型电脑整机等等。凭借母公司的强大实力,升技主板的优良品质得到了延续,近期推出多款主板重返国内市场。

 [地址]:广州天河路岗顶太平洋数码广场A、B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