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板皇 华硕推出“玩家国度”系列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4:5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ero

 

    作为目前业内最为高端的主板产品,华硕的Republic of Gamers (中文名称:玩家国度)系列主板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它凭借着背板夜光设计、超频、静音散热、极速3D性能、杜比音效等独特的装备,已经成为高端游戏、超频玩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华硕宣布将与国内著名的电子商务网站易趣网合作,于即日起举办华硕玩家国度主板的国内首卖活动,首卖价格为2799元。现在,对这款“板皇”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网上购买的方法提前享受华硕玩家国度为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震撼。

AMD板皇华硕推出“玩家国度”系列主板

    此次首卖活动的主角,就是华硕“玩家国度R.O.G”系列的第一款:M2-CROSSHIRE。顾名思义,玩家国度(Republic of Gamers)整个系列的主板都将采用最新、最独具特色的技术,设计所倡导的理念就是“极品玩家-梦幻国度”,它可以提供所有DIY玩家和游戏高手所想要的一切。作为“玩家国度”系列的第一款产品:M2-CROSSHIRE它基于AMD的AM2系列处理器主要定位于顶级的游戏玩家和专业的电脑发烧友,能够为这些专业用户提供最佳的系统性能和最完美的应用表现。

    该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590 SLi芯片组,定位如今最高端AMD AM2平台,与此前市场上一系列的AM2平台主板相比,M2-Crosshair不但继承了功能的多样性,更在产品易用性和美观上进行了“夸张”的提升。该主板内部植入数个发光二极管,通电后蓝色的冷光。立刻显现出非同一般的DIY感受。

AMD板皇华硕推出“玩家国度”系列主板

    M2-Crosshair主板大量采用高端日系Panasonic松下固态电容(红色),并辅以日本化工KZE系列电容,无论处理器、内存等均能享受到质量更高,更为稳定充足的电流供应。而且华硕还在M2 Crosshair上首次整合了Superior Overclocking技术。主板I/O挡板处,ASUS干脆舍弃LTP/打印机及COM口,取而代之的是一块LCD液晶,可即时显示主板/配件工作状态,具有普通DEBUG灯功能,直观而美观。这样的设计即使是在以往的高端主板上也没有标配过,这也更让我们体验到了华硕在优异的设计能力。

AMD板皇华硕推出“玩家国度”系列主板

    主板在功能方面的配置更加奢华,独立的音频模、88E1116-NNC1网络控制芯片为主板提供了双千兆网络输出功能、Silicon Image SiI3132 SATA 3.0Gbps controller对即插即用的eSATA接口提供了支持、德州仪器提供的TSB43AB22A控制芯片也让主板拥有了1394a接口,这些配置都只能在目前高端主板中见到,而华硕将其一并拥有,更体现了“板皇”的地位。M2-CROSSHAIR还随板附赠流行测试软件3DMark的最新版本3DMark06 Advanced Edition和Superbeam Array Microphone (Array Mic),该款麦克风仅会将圆锥状声音接收器边的声音,而能排除掉四面八方而来的杂音。此项装置能够有效消除许多外界喇叭或音波的干扰,更能将回音降至最低,从而加强声音传递的效果,例如 Skype 、在线游戏、视频会议及录制功能。目前,这款“板皇”级的主板第一时间eBAY网进行产品首卖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请即刻登录eBAY网首卖页面(http://stores.ebay.com.cn/huashuoqijiandian),就可以以2799元的价格抢先体验这款“板皇”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革命性改变。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华硕M2-CROSSHAIR   2799元

[咨询电话]:82916655-511
[销售地址]:世纪电脑城3楼B座
[经销商]:成都华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