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总额百万 e世界装机送200元现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3:07 泡泡网
作者:马欣

    中关村首届购物节开幕,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给广大客户带来最新的活动“装机就送200元现金”。此次活动从2006年9月16日将一直持续到10月15日。

总额百万e世界装机送200元现金启动!

 9月16日活动开始第一天

    今天是此次活动的第一天,编辑特意跑去了e世界数码广场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活动信息。此次返现金的活动时间为:2006年9月16日、17日、23日、24日以及2006年10月1-5日、10月14、15日。e世界数码广场为广大客户准备了百万大礼,如果您正想要装机不妨去e世界吧。

总额百万e世界装机送200元现金启动!

    凡是在e世界数码广场每日购买组装电脑的消费者,在指定的活动期间内即可享受e世界数码广场送给您的200元现金大礼。

总额百万e世界装机送200元现金启动!
 
    e世界三层和四层是Diy专区,市场非常火爆,如果您想参加此次活动,一定记得认准柜台,凡是参加此次装机返200元现金的商家都会悬挂明显的标牌,您只要在这些柜台装机就可以拿到200元现金了。
 
总额百万e世界装机送200元现金启动!    总额百万e世界装机送200元现金启动!
总额百万e世界装机送200元现金启动!    总额百万e世界装机送200元现金启动!
 
    标志牌很明显,无论是柜台还是精品间都有参加,正当编辑要离开市场时候正好以为顾客刚刚装完机器,经过简单的手续后200元现金到手,还是十分实惠的哦!
 
总额百万e世界装机送200元现金启动!
 
    在e世界四层的服务台,这位消费者在柜台商家的带领下,顺利的领到了200元现金。此次装机返现金的活动在中关村还是首次推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同样装机,在e世界就能得到200元现金反款,怎么样?打算装机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