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宽屏视觉震撼 华硕MW221U/MW201U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1:33 天极yesky
佚名 

  就在19英寸宽屏热销之际,更大的宽屏已经悄然登陆市场。对于追求视觉震撼效果的用户而言,19英寸宽屏或许还不够到位,毕竟其实际可视面积还不如普通19英寸,而且分辨率较低。相反,20英寸宽屏分辨率达到1680×1050,而22英寸宽屏在相同分辨率下有着更加舒适的显示比例。作为LCD领域的新锐一线品牌,华硕近期发布了晶品MW221U与晶品MW201U两款新品,让众多华硕晶品Fans有了更多的选择。

  长期从事影像制作专业或发烧人士使用宽屏自然会受到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这是因为横向面积增加能够让他们同时在桌面上打开多个程序窗口,比如把PhotoShop的各种工具全部打开平铺在桌面、或者同时以100%大小在桌面上打开Word和Excel,又或者同时把几个IE浏览器窗口平铺在桌面上,从而有效避免了轮番切换的麻烦,这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可谓益处多多。此番华硕推出的大屏幕宽屏LCD将分辨率提高到1680×1050,这意味着用户的实际可用空间更加充足,足以在同一个屏幕中容纳下更多应用软件的操作界面。

宽屏视觉震撼华硕MW221U/MW201U新品上市

  对于喜欢多媒体应用的用户而言,晶品MW221U与晶品MW201U所支持的HDCP功能也为大家带来一份惊喜。HDCP的全称是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也就是“高带宽数字内容保护”。未来即将普及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将全面使用这项技术来进行版权保护,在观看受保护的影片时,如果显示器不支持HDCP功能,那么就会造成造成图像画面模糊,甚至直接黑屏而影响正常使用。

  在画质表现方面,新上市的晶品MW221U与晶品MW201U也可圈可点。凭借AAA级液晶面板以及华硕的出色工艺,这两款产品无论是色彩表现还是可视角度都非常出色,700:1的高对比度以及160度的可视角度都显得很有竞争力,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当用户需要看电影或是玩游戏时,完全可以利用“SPLENDID靓彩智能显示引擎”,此时轻松的设置能将晶品LCD的画面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宽屏应用更加舒心。

  作为华硕顷力打造的精品,晶品MW221U与晶品MW201U在一些细节设计方面也显得独具匠心。通过DVI数字接口,用户可以获得更加理想的画质表现,尤其是文字显示的清晰度会有所提高。内置的音箱不仅有着不错的音质表现,而且很好地与宽屏外观融合在一起,形成更加舒适的长宽比视觉效果。此外,当用户需要使用耳机时,也可以直接通过LCD显示器的接口来实现,避免长长的耳机线穿过机箱的尴尬。

  晶品MW221U与晶品MW201U的外观设计也秉承华硕一贯推崇的美学风格,再加上华硕出色的售后服务保障,金秋大屏幕宽屏热潮已经向我们袭来。各位朋友,你们是否准备好了呢?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