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令人垂涎!索尼电脑音箱新品日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0:57 泡泡网
作者:都广宇

  索尼一直是AV界的重量级人物,但在电脑用多媒体音箱方面建树倒是不多。不过在本月13日日本经销商大会上索尼发布了3款音箱新品,其中更是有一款多媒体音箱,引起了多方关注。

令人垂涎!索尼电脑音箱新品日本发布

 索尼新款多媒体音箱SRS-A212PC

  这款新品的型号是SRS-A212PC(由于另一款SRS-A212是AV版本,这里后缀了“PC”加以区别)。预计在10月10日在日本发售,预期售价为3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10元,相当于一款中档音箱的价位。

令人垂涎!索尼电脑音箱新品日本发布

 侧面观

  从照片中看,这款音箱应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低音喇叭在上高音喇叭在下,除此之外和普通的2.0音箱外观上没什么两样。不过索尼官方称A212PC的最大特色是定时关机功能——这倒是有点新鲜感。

  上文我们说过这款电脑音箱还有一个姊妹版叫做SRS-A212,专供AV使用。配置与外观都和PC版完全一样,只不过价格稍贵,卖3675日元。

令人垂涎!索尼电脑音箱新品日本发布

 SRS-U10全貌,它更适合与PSP等随身影音设备搭配

  还有一款型号为SRS-U10的箱子貌似更适合与随身影音设备搭配,通过插头可以和随身听以及PSP还有一切可以连接的音源相搭配。在箱体上还专门设计了一个PSP的固定器,但若是其他随身听就只能随便摞在箱子上面了。

  点评:这3款产品中小编对第一个多媒体音箱很感兴趣,以索尼深厚的AV设计实力,廉价的A212PC的声音表现值得我们期待。最后一个U10作为PSP配件的形象出现,推出后应该也会受到欢迎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