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G飞利浦推出手机顶级TFT显示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22:27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Theinq报道,LG飞利浦宣布为下一代手机推出TFT显示屏。

  这种TFT显示屏有超级快速的响应时间,这将帮助这种LG飞利浦显示屏成为下一代电视手机的首选显示屏。同时,用户采用这种显示屏观看You Tube视频和数字照片也不成问题。

  LG飞利浦表示,这种TFT手机显示屏将在年内量产。但是,LG飞利浦说明这种顶级TFT手机显示屏的尺寸只有2英寸,因此消费者别指望很快在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或者下一代ipod类产品上看到它的身影。

  LG飞利浦表示,真正的TFT显示屏争夺战将于2008年发生在3英寸显示屏上,这种显示屏将广泛应用到便携式媒体

播放器上。

  目前,手机上最好的显示屏出现在Orange SPV C600手机上。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