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优派20寸液晶 冰箱遥控飞机任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8:56 泡泡网
作者:刘松

    今天你宽了吗?06年,由全球视讯行业的领导厂商优派率先发起的显示器领域宽屏之风席卷整个市场。近日,优派又有好消息传出,现在购买优派20寸宽屏显示器VA2012wb,您不仅可以享受到2788元的超值价格,更有更多优惠等着您!

买优派20寸液晶冰箱遥控飞机任你选!

    自9月16日到本月末,北京和上海的用户,购买优派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A2012wb,便有机会获得价值418元的一台车载迷你冷暖箱或者同等价值的遥控飞机模型一部!在享受20寸大屏的宽大体验同时,更有机会获得超值大礼!礼品数量有限,限量供应!先到先得哟!

买优派20寸液晶冰箱遥控飞机任你选!

    此次促销活动的主角优派VA2012wb是近期市场热销的一款20寸宽屏产品,以出色的性能广受消费者关注。优派独特ClearMotiv 动态影像清晰技术,具有8毫秒的快速响应时间,使画面流畅不迟滞,呈现出无与伦比的清晰画面。20英寸的宽大可视面积,提供了高达11680×1050的最佳分辨率,600:1的对比度与300流明的亮度使画面表现更亮丽饱和,不论是文档处理、浏览网页还是信息发布,都能展现出更优质的画面效果。结合sRGB色彩校正技术,VA2012wb能将sRGB色彩空间内的丰富元素一一真实表现,使数码相片得以原汁原味地显示,呈现出非凡的清晰效果,彻底告别“所见非所得”的顽疾!

    轻巧灵动,轻松一键转变冷暖的电子冷暖箱,驰骋天空,随意遥控的遥控飞机模型,最体贴、最时尚的酷炫礼品配合优质的产品,优派的鸟迷朋友们,你们还坐得住吗?赶快来优派店面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