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KC 983C新学期最佳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6: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金秋送爽,新学期伊始,相信众多的大学生朋友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正在寻求一最佳伴侣,在空间不大的宿舍里最好能学习娱乐二者都不误,这就要求一款功能独特、性价比突出的显示器。惠科电子作为深圳本土企业,紧跟市场消费者需求,联合整个技术团队,近期推出了一款带电视功能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HKC 983C,在市场上比单独购买19寸宽屏液晶+电视盒/电视卡性价比高。

  这款显示器刚上市不久,就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它使用了保无亮点的A级三星液晶面板、厂家提供三年全免费保修、具备了主流的8ms响应时间和DVI数字接口,而且

性价比堪称无敌!

  外观上,HKC 983C采用了流行的前银后黑搭配,再加上超窄边框设计,整机显得比较时尚、轻巧。下边框集成了一对多媒体音箱,OSD菜单按键及电视功能操作键、电源开关等全部集中在下边框中部,整个面框看上去简洁、大方,蓝色的电源指示灯也十分光彩夺目,也配有红外线遥控器,看电视时随心选择,视域更广阔。

HKC983C新学期最佳伴侣

HKC983C新学期最佳伴侣

HKC983C新学期最佳伴侣


   
  性能上,HKC 983C的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亮度、对比度分别达到300流明和700:1,用户可以快速选择电影、图片、文本三种亮度模式,在使用的舒适性和色彩的明暗鲜艳度之间选择一个最佳平衡点。具备了主流的8ms快速响应时间,不管是激烈的大型3D游戏还是精彩的电影打斗场面都可以看清画面,没有拖影的困扰;其可视角度也十分适合学生的宿舍、书桌面积不大的地方摆放使用。

  接口方面,983C提供了完整的VGA模拟、DVI数字双接口;此外,作为一台液晶电视,TV天线输入和AV复合视频端子也是必不可少的,AV端子的具备令983C可以接驳DVD机以及现在已经渐渐普及的数字电视机顶盒的输出,使用的适应性还是比较广泛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