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性价比多媒体音箱 漫步者X100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5: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一个人的战役
  近日,漫步者柜台摆上一款新品,漫步者声迈X100V音箱.其售价仅为180元,可谓性价比比较高.

高性价比多媒体音箱漫步者X100V


  漫步者声迈X100V这款2.1音箱整体采用稳重的黑色作为主色调.它的低音炮相比起两个卫星音箱,个子大了不少.它采用了木质箱体,使得低音效果非常不错.值得注意的是,该低音炮的右侧面板上设置了电源接口、开关和音量调节按钮,非常方面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当中不必再到音箱后面去进行调节操作。

高性价比多媒体音箱漫步者X100V


  2个卫星音箱采用了椭圆形的全频带单元,纸盆材料作为该单元的材料。中频方面上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高频方面略有不足。其输出功率仅为2.5W,在日常使用时表现还是可以的。

高性价比多媒体音箱漫步者X100V


  战役评论:作为一款定位于低端的产品,其性能还是不错的,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对音频的需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亲自来看看这款售价仅为180元的高性价比音箱。

  产品名称:漫步者声迈X100V音箱 180元

  推荐商家:鼎好电子大厦3131#

  联系方式:8269600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