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真情告白”落幕 动人大奖倾情奉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42 天极yesky
佚名 

  9月11日,华硕光存储主办的 “东方情人节,‘刻’出您的爱”真爱告白主题活动随着最终获奖名单的全线揭晓,最终划上了完满的句号。来自北京、浙江、江西和广西的四位胜出者最终分别获得一台价值1699元的华硕超薄王外置DVD刻录机和一台静音王外置康宝CB-5216A-U。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奖品都是华硕光存储的畅销优质产品。特等奖“最动人话语奖”的奖品华硕超薄王外置DVD刻录机SDRW-0806T-D,更是荣获了2005年IF工业设计大奖等多项国际大奖。该机也号称是华硕光存储的技术实力的代表之作。小巧精美的银色机身,不但感官出众,移动性也极为突出。而小小的身体里更是集纳了“废片终结技术”、“智能变速技术”、“防止刻死”等多项技术,堪称小身材大智慧。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从7月31日(第一个

七夕日)至8月30日(第二个七夕日)。数百位网友在
华硕
的主页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真爱告白,更有数万网友参与投票。而捧走这项大奖的告白也更是短小精悍:“我不能保证爱你一万年,但我能保证爱你3万6千5百天!”这句简短却颇具新意的告白竟然赢得了26万多位网友的认可和支持,并最终胜出……

  同时揭晓的还有“最佳创意告白奖”、“最佳深情告白奖”以及“最佳相濡以沫告白奖”。他们都将获得华硕静音王外置康宝CB-5216A-U。而捧走这三项大奖的告白更是各有千秋。无论是“这辈子能遇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这一生能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成就,我爱你,永远。”这般的温情缠绵;还是“在我的眼睛里,刻着对你无限的眷恋;在我的心里,刻着对你无限的缠绵;在我的生命里,刻着呵护你一生一世的誓言。”这样的直抒胸臆;抑或是“在超越生命的另一个时空里,我一定能等到你的归期,等你悄然回来的时候,便是实现诺言的那一天,于是,我为你守着那份不变的承诺……”这样的铮铮誓言,都因为饱含真爱而战绩骄人,在一片叫好声中抱得大奖归……

  本次活动期间,华硕还同时设立了“鹊桥天使”奖项,网友只要将此活动页面转给周围的朋友或家人来积累人气,就有机会赢得由华硕光存储提供的鹊桥奖品。在8月15日和9月1日,两轮“鹊桥天使”的奖项已经先后揭晓。两轮的竞争都异常激烈,而“鹊桥天使”大奖的六位胜出者都赢得了华硕超薄王外置康宝SCB-2424V-U、华硕静音王康宝CB-5216A和华硕静音王CD刻录机CRW-5232A4等奖品。

  告白活动落下了帷幕,而生活中的真爱却用永远延续在每个人的心中,让我们享受一生。华硕光存储也将致力用最成熟完美的科技,为每个人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好的享受,给您一个真正的“刻·享200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