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体验超频快感SC-300改进版水泵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3:1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绯雨

  体验超频快感、享受静音生活 ,SC-300改进版上市。

  选择液冷散热有两大理由:一是散热性能佳,二是静音效果好。这是由于液冷散热是将计算机发热点的热量通过液体传导到散热面积更大的地方散出去,在整个液冷散热系统中,液冷循环泵是整个系统的核心,SC-300改进版水泵正是基于此而设计的。

  SyscoolingSC-300改进版循环泵采用了大容量的水箱设计,可以比PUMP2型泵多储存100ml的液体,这样一来就使得维护周期大大延长。另外在产品的材料上面也做了很多文章,提高了产品的抗冲击性。

  在可靠性方面,SC-300增加了测速功能,用户可以使用主板本身带的风扇停转换警功能就可以监测泵是否有工作,这样一旦发生停转问题可及时处理。水嘴接头采用了铜制接头,提高了管子与接头之间的联接可靠性,更加保证了不会发生漏液现像。

  最值得一提的是SC-300改进版的静音效果,我们在测试时,选择最安静的晚上十点左右,把门窗关闭,用耳帖进听SC-300加负载运转时的噪音,几乎听不到什么声音,只有一些微弱的电流声,SC-300真正让用户体验到清风化雨润无声的感觉。


体验超频快感SC-300改进版水泵上市

  为了使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液冷带来的好处以及享受到Syscooling新上市的SC-300静音效果,自2006年9月10号至2006年10月7号凡购买指定的240D12-XB和X80D-XB两款液冷套装,只需要加1元即可换成新版的SC-300静音型液冷循环泵。

240D12-XB液冷套装介绍: http://www.ysun.net/Show_Product.php?id=45
X80D-XB型液冷套装介绍: http://www.ysun.net/Show_Product.php?id=58
销售咨询电话:010-6253393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