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惠持久 双敏三包促销延续至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4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矛盾集合体
  长期促销的余温还未散去,新学期热闹又阵阵袭来,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厂商双敏电子推出了多套促销套装让暑期增添了更多的性价比产品!千元左右的套装,用户不但能享受到价格上的优惠,同时还可以获得双敏赠送的礼物。

  原定于在9月8日截止的“双敏套装三重奏,三包上阵送大礼”活动因为在市场上收到热烈反映,应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要求,小编获悉,双敏此次套装促销活动的热潮还将继续至国庆期间。

  
优惠持久双敏三包促销延续至国庆

  双敏此次促销产品充分的把握住了性价比这个优势,推出的套装不但能省去用户百元以上的费用,还能获得价值99元的时尚背包,充分展现了此次双敏三包活动的定义:1.包性价比出色;2.赠送时尚背包;3.“包”服务-提供三年质保。

  
优惠持久双敏三包促销延续至国庆

  一包性价:此次套装促销中,分别覆盖到了Intel和AMD平台,针对自己多线产品的特点,着重推出各具特色的促销套装供用户选择,此次促销的产品覆盖中高端到入门级,套装的价格也在千元左右不等,很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自主选择性,无论选择哪款套装,价格都比单买实惠近百元,并且还有价值99元的时尚背包大礼赠送,无疑是这个假期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优惠持久双敏三包促销延续至国庆

  二送背包:在包套装产品性能和性价比同样出色的基础上,购买上述任一套装将获赠价值99元的时尚背包一个,不需付任何费用。

  
优惠持久双敏三包促销延续至国庆

  三年质保:双敏电子从8月1日开始实施的三年有限质保服务后,和国内同类的厂商相比竞争优势非常明显,且最重要的是双敏提供三年质保后,其产品最终售价并没有提升,可谓是加值不加价!双敏的产品历来都是性价比高著称,此次把活动延迟到国庆,自然得到实惠的朋友将更多,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电脑城市去了解一下。


  [品牌型号] 双敏电子
  [参考价格] 
  [销售商家] 蓝星电脑集团
  [商家网址] 
  [商家地址] 赛格电子广场7428室
  [商家电话] 8268216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