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06“方正风云”杯四强争霸赛已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37 天极yesky
yeskypc 

  这是一场高手之间的较量,参赛者均是高手中的高手;这是一场游戏世界的“华山论剑”,来自中韩两国的“天皇”级玩家将于此刻决出新的“霸主”;这是一场巅峰级别的对决,只有真正的王者才能获得加冕的荣耀……2006年9月19日,由方正科技举办的2006“方正风云”杯国际电子竞技明星争霸赛将在北京中关村易中芯数码城鸣锣开赛,Check、Xiaot、TED、FoV这四位国际级冠军选手将使用顶级游戏PC——方正风云X800在这里演绎“王者归来”的神话。

  本次“四强争霸赛”可以说是令众多骨灰级玩家期盼已久的比赛,因此,方正科技特别将比赛日期定在9月19日(周二)15:00-20:00,以便更多玩家能够亲自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届时现场“观战”的玩家们不仅可以欣赏到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世纪之战”,还可以通过现场投票来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偶像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在第一轮5-6场比赛结束并决出总冠军后,现场将进行扣人心弦的“复活”投票环节——由现场观众为3名失利选手进行“复活人气投票”,票数最高的选手将获得“复活”资格并与冠军进行风云电脑争夺赛。

  方正风云X800是专门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高端游戏PC,整机色调为炫酷感十足的红黑双色,机身表面采用烤漆工艺处理,质感光滑亮泽,与鬼魅造型的机箱设计风格互相辉映,尽显神秘尊贵的气息。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风云X800装配了“极速之魔”酷睿2核心,性能和速度均大幅提升,在当今IT市场上可以说是罕有敌手!

  风云际会,王者争霸。作为国内PC行业的领军厂商,方正科技一直坚持深入分析客户需求,为细分消费群体打造多款具备创新设计的个性化PC产品,引领行业不断前行。此次主办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国际

电子竞技赛事,即是方正科技为推广个性化PC的创新营销之举。可以预见的是,酣畅淋漓的赛事和风云游戏PC的出色性能,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更加精彩的应用体验。

  链接:

  Check

  有着热血精灵之称的韩国老牌高手,曾经是无敌不败的象征,在几个版本前的时代,即使是像Moon这样的超一流高手不曾有Check当时的影响力。虽然如今状态有所下滑,但是Check依然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精灵族高手,而在中国参加PGL赛事时状态大力反弹,连续拿下几个世界级名将后,Check的人气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Xiaot

  原是星际选手的xiaoT早在四五年前就已经非常有名,极富天赋的他在转型魔兽选手后很快就获得了ESWC2003、ESWC2004两个中国区选拔赛的冠军,成为国内兽族选手当之无愧的第一人。xiaoT是圈内公认的天才,和大部分埋头苦练的选手不一样,xiaoT只需要花很少的时间练习就可以达到世界级的水平,同时外表酷酷的他还十分受国内玩家的欢迎。

  FoV

  韩国鬼族四大天王之一,成名十分早,2003年ESWC世界

总决赛上就以冠军的成绩一战成名。此后FoV的技术不断精纯,其标志性的死亡骑士加食尸鬼的操作堪称
魔界
一绝,围杀英雄的技术更是出神入化。每次魔兽大赛在韩国的选拔都是地狱级的,而FoV能够频频出线则完全证明了他的实力,其中在WCG两年的资格赛中,正是他的出色发挥终结Moon,声名大噪。

  TED

  效力于著名战队WE的亡灵新秀,2006年进步最快的选手之一。TED不仅有着华丽的操作,更重要的是他对魔兽的理解也非常深刻,其所创立并发扬的冰甲蜘蛛流是现下亡灵对抗兽族最实用的战术之一,即使是世界级的韩国四鬼也对后起之秀TED赞不绝口。在今年的一系列赛事中,TED的发挥都十分出色,人气日渐看涨。


  阅读关于 方正电脑, 高端游戏, 工艺处理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