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惠普经济型激光打印机 HP LaserJet 1018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1:00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2006年夏,惠普公司专门针对快速发展的中国中小企业与SOHO一族推出经济型激光打印机HP LaserJet 1018。HP LaserJet 1018的打印性能出众,输出速度高达每分钟12页。其简洁流畅的时尚外观,370mm×242mm×209mm的小巧体积更是方便用户轻松使用。品质出众的专业表现,经济、精巧、简便、可靠的性能使HP LaserJet 1018激光打印机成为中小企业与SOHO一族打印的实惠之选。

惠普经济型激光打印机HPLaserJet1018出炉

  惠普打印与成像消费集团市场开发经理刘智在推出本产品时就表示:“拥有HP LaserJet 1018激光

打印机,用户就可尽情享用其质美价廉的文本打印。同时,打印的高速高量、打印操作的简单易用也将帮助用户实现工作效率的提升。一台1018在手,便可拥有简单打印。”

  HP LaserJet 1018激光打印机深知时间的宝贵,采用0秒预热技术,使打印首页输出时间小于10秒,输出速度高达每分钟12页,帮助用户节省有限时间以应付纷繁的工作。其标配2MB打印内存和234MHz处理器,月打印负荷为3000页,完全满足办公需求,轻松处理复杂的打印任务。物理分辨率为600×600dpi,通过FastRes 1200和HP分辨率增强技术的支持最高可实现1200dpi的有效输出精度,轻松办公的同时坐享高品质的打印效果,让您打印样样都精彩。

  Laserjet 1018采用高速USB2.0接口与电脑相连,兼容Windows 98 SE、2000、Me、XP和Server 2003等主流

操作系统。其基于主机的打印驱动程序,可以无需扩展打印机内存即可进行复杂打印。

  Laserjet 1018的机身设计也独具匠心,非常简洁、明了,极富时尚动感。机身线条主要以弧线为主,色彩搭配方面使用了经典的白色和浅灰色两种色调进行搭配。该型号和Laserjet 1020黑白激光打印机使用相同型号的耗材,耗材方便易用,同时还采用HP超精细碳粉与成像鼓一体化设计。

  低成本、高效率、卓越的打印性能使得1018秉承了惠普一贯的核心价值也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物超所值。可以说HP LaserJet 1018激光打印机对于中小企业与SOHO一族而言,不失为办公的经济之选。

  阅读关于 激光打印机 惠普打印机 惠普LJ1018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