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喜从天降BenQ有礼 购液晶送音乐手机E6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3:23 天极yesky
佚名 

  购买BenQ液晶显示器,并在网上进行注册,即有机会获得运动音乐手机BenQ-Siemens E61,如此的好事,怎能不引起年轻时尚消费族群的狂热追捧?由BenQ精心策划的“喜从天降,BenQ有礼,购液晶抽送运动音乐手机”活动自7月1日发起以来,各地BenQ液晶显示器大卖,销售数量全线飘红,获奖幸运儿也频频产生,更激发了众多E61手机粉丝们的参与热情,活动热浪持续不退,声势高涨。

  为答谢众多粉丝与消费者的热心支持,特别针对开学之际,BenQ决定将此次活动延时两个月!凡在此期间购买BenQ液晶显示器任一款,即可继续登陆BenQ官方网站(http://www.benq.com.cn)参与抽奖,而且抽奖的名额将是每周20名幸运儿!

  此次“喜从天降,BenQ有礼”活动取得如此佳绩,三大重要因素不得不提。其一,依托集团企业、世界前三大

液晶面板厂商友达光电长期、稳定的面板资源,BenQ在国内
液晶显示器
市场傲视群雄,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活动的发起奠定了基础。其二,BenQ-Siemens E61曾获素有全球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06年德国“iF设计大奖”。其上宽下窄的动感机身流线,别出心裁的顶置音乐播放按键设计,超炫连拍的功能配备,无一不彰显青春时尚的动感风格,备受年轻族群的喜爱。作为BenQ-Siemens手机家族的得意之作,其本身具备的市场号召力不言而喻。其三,自与BenQ展开全面合作,亚洲第一摇滚乐团五月天的各位成员,对BenQ旗下的数码精品格外偏爱,合作默契日益加深。4月中旬,五月天成员参加E61首发仪式并为其独到设计、强劲功能而助威,随后在全国掀起17大城市巡演,吸引了一大批五月天铁杆粉丝的全力支持。

  随8月31日活动截止日期的临近,包括经销商在内的各分公司对延长活动的呼声却越来越高。而众多消费者也在BenQ官方网站上表示活动时间过短,呼朋唤友赶来参加活动,却发现已接近尾声。更有学生朋友表示本想用暑期打工赚得的第一桶金,为自己换一台心仪已久的BenQ液晶显示器,也许还有幸获得五月天代言的E61运动音乐手机,但因活动时间太短无法实现。而今,活动将延时两个月,有意参与此次活动的你,抓紧利用这两个月的时间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