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思科任命Mike Allen为亚太区渠道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23:22 天极yesky
佚名 

  思科系统公司任命Mike Allen 为亚太区渠道总监,他直接向思科全球渠道部门高级副总裁Keith Goodwin汇报。Allen负责渠道战略,并推动思科与亚太地区超过6000家思科渠道合作伙伴之间共赢业务的发展。Allen将接替Janice Hulse的职位,后者将转任思科全球客户管理高级总监,在思科的地区运营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在亚太区,近100%的思科解决方案和服务都是通过思科渠道合作伙伴销售的。合作伙伴在扩展思科销售力量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Goodwin说:“我们正继续加强业界领先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以引领合作伙伴并与他们共同成长。同时,我们也通过建立世界级的领导团队,推动我们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和创新。Mike具有出色的领导力和丰富的经验,能够帮助我们继续实现在亚太区提升合作伙伴盈利和满意度的目标。”

  Allen曾在美国的11个州和加拿大负责管理高新技术(advanced technology)业务。他于7年前随着思科收购Fibex System正式加盟思科。Allen在技术领域拥有16年的经验,并熟悉亚太地区市场。他曾在宽带技术公司(Broadband Technologies)负责亚太区业务,并曾就职于NEC的亚洲

半导体业务部门。Allen在任职后将和家人一起居住在新加坡。

  今年3月份,思科在全球渠道峰会上发布“思科增强渠道合作伙伴计划”(ECPP),并于2006年4月面向中国合作伙伴正式推出。该计划旨在帮助思科合作伙伴跟踪市场趋势的变化,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客户服务能力和技术能力,从而更加迅速、有效地定位目标市场,塑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把握新的增长机遇。

  “思科增强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帮助和奖励渠道合作伙伴在技术广度(提供整合的网络解决方案)和深度(部署高级安全服务、统一通信应用和其他专业技术)两方面能力的拓展。同时,这个计划还结合了思科生命周期服务,以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规划、部署、运营并优化思科解决方案,达到提高利润并增强客户关系的目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