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OCZ与ATi合作研发DDR2-1333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8:08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处理器不再追求频率了,显卡和内存则接过了班:著名内存厂商OCZ正在向DDR2-1333进发。

  DDR2-1111来自海盗船,OCZ很快就推出了DDR2-1120;海盗船随即投入了DDR2-1250的研发,OCZ又立刻瞄准了DDR2-1333。相比于DDR,DDR2的优势之一便是高频率,而未来的DDR3更是如此,Intel就计划在明年第三季度开始支持DDR3-1333内存。

  据透露,ATi工程师也参与了OCZ高频内存的开发,因此该内存有望通过ATi的CrossFire认证,成为超频爱好者的又一利器。OCZ日前就推出了通过CrossFire认证的DDR2-675(PC2-5400)内存。

  据悉,OCZ已经准备好了产品原型,最近随时可能发布,从而继续抢占内存性能王者的宝座。至于价格,此前的海盗船DDR2-1111 1GB×2就已经超过了600美元,这DDR2-1333就更不用说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