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便宜的酷睿电脑 神舟新瑞E600D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8:01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5日消息】随着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到货,众多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酷睿2双核电脑。神舟酷睿2双核有两款上市,小编之前报导过一款新瑞E600T,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特价的新瑞E600D,售价仅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最便宜的酷睿电脑神舟新瑞E600D特价

  神舟新瑞E600D作为新上市的机型。采用沉稳的黑色外观,内置9合1读卡器,方便广大爱好者日常使用。

最便宜的酷睿电脑神舟新瑞E600D特价

  神舟新瑞E600D采用新一代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E6300,配以英特尔975X+ICH7R芯片组主板,512MB DDR-II内存、集中GMA950显卡和80GB容量硬盘、16×DVD光驱等超强的配置,外加17英寸液晶显示器。

  神舟新瑞E600D的配置只能算是中低端,除了超强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和17英寸液晶显示器外亮点不多。配置不高自然价格不会太离谱,新瑞E600D目前只要4999元,是市面上价格最低的酷睿2台式机。感兴趣的朋友请到E世界一层神舟专卖店去选购,电话:010-62682376。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注:神舟这款新瑞E600T采用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主频1.86GHz,2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支持EM64T技术、EIST增强Speedstep功能、EDB病毒防护技术等先进技术。


  阅读关于 神舟, 新瑞, E600D, 酷睿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