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D 805跌破700 最超值双核配置就选精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7:28 天极yesky
佚名 

  暑期E6300处理器的上市,使得这款产品成为近期市场的焦点。Conroe虽好,不过对许多低端用户来说,Conroe这个尤物只可远观不可近瞧,虽然市场上有不少廉价的Conroe主板推出,而且E6300上市不久就开始跌价,但是1500大元的现价还是很难让低端用户能够接受的。Conroe是与经济型双核配置无缘了,但别忘了还有PD 805呢!目前PD 805处理器的价格已经跌破700,还有别它更合适组建廉价双核平台的吗!

  合适的 CPU有了,与之搭配的主板呢?Intel 945和VIA P4M800Pro都是不错的选择,相比之下P4M800Pro主板性价比优势要更胜一筹,性能相比Intel 945系列毫不逊色,但价格更便宜,用来搭配PD 805 CPU真可以说是天作之合!在市场上的P4M800Pro主板产品当中,PCCHIPS精威的P23G是非常显眼的一款,449元的低价很是吸引人,它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DDR/DDR2双规格内存,集成高性能显卡还带独立显卡扩展等等,性能方面也完全满足用户的要求,就性价比而言,精威P23G绝对是与PD 805 CPU搭配,组建廉价双核配置的最佳拍档!

PD805跌破700最超值双核配置就选精威

  P23G主板采用一贯的红色的六层PCB基板,基于VIA P4M800Pro + 8237R Plus芯片组,支持 LGA 775接口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处理器,最大可支持1066MHz FSB,用来与533MHz FSB的PD 805 CPU搭配已经是绰绰有余。

PD805跌破700最超值双核配置就选精威

  VIA P4M800Pro芯片组提供了对DDR2内存的支持。而P23G为了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提供了DDR2和DDR双向支持的特殊规格,主板提供的四条内存插槽,包括两条DDR400 DIMM和两条DDR2 533 DIMM,通过不同的颜色区分可实现内存双通道模式,给用户使用内存留下更大的选择空间。

PD805跌破700最超值双核配置就选精威

  虽然P23G面向低端用户群体,但PCCHIPS精威扎实出色的做工品质在这款主板上没有丝毫懈怠,四相回路供电方式,处理器插座旁采用了防爆固态电容,为日后的稳定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CPU插座周边的空隙比较宽松,安装CPU 风扇的时候非常方便, PCCHIPS精威100%的原厂生产品质是值得信赖和称道的。

PD805跌破700最超值双核配置就选精威

  PCCHIPS精威P23G主板集成了S3 Graphics UniChrome Pro 图形核心,采用 Chromotion CE 影像显示引擎,并支持 HDTV 1080p 显示,可以实现多媒体、娱乐和日常工作应用的最优性能。针对注重游戏性能的用户,主板还提供了一条AGP 8X显卡插槽,虽然没有提供对PCI-E的支持,但对非发烧友级的普通用户来说,目前的主流AGP显卡也完全能够满足游戏需要,这款主板的实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此外,主板还配备了三条PCI插槽,给主板功能扩展留下充足的空间。

PD805跌破700最超值双核配置就选精威

  磁盘性能方面,南桥芯片VT8237R Plus提供了2组SATA150和2组PATA支持,给用户安装SATA硬盘或IDE硬盘带来很大方便。此外,主板板载了8个USB2.0高速接口,同时还集成了6声道的ALC655音频芯片和VIA VT6103L 10/100M网卡,这些都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应用需要了。

  只要449元,与性价比同样出色的PD 805搭配组建出最超值的双核配置,PCCHIPS精威P23G当仁不让是最超值的双核主板选择之一!另外PCCHIPS精威还提供了三年的质保,让用户倍感放心。打算组建经济型双核配置的朋友。这款P23G主板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PCCHIPS精威: 010-82676699

  WWW.PCCHIPS.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