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威盛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无碳净氧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42 天极yesky
佚名 

  威盛C7®-D处理器在节能处理器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对于希望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组织机构,这是理想之选。

威盛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无碳净氧处理器

  2006年9月13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在台北宣布推出威盛C7®-D处理器,有助于台式PC新一代解决方案的推出。

  威盛C7-D处理器主频为1.8GHz时,最大功耗为20W,不仅重新定义了每瓦性能的参数,而且通过采用功率更小的电源和降温风扇,并利用静音计算的优势,更大程度节省电力。在pc使用年限内,处理器所消耗的电能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被节能、再造林和采用替代

能源等地方环保工程节省的能源弥补。

  “威盛C7-D处理器将节能设计、高效性能和先进的安全性能完美组合,成为全球首款无碳净氧计算解决方案,为此我们倍感自豪。”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评论说,“威盛通过处理器节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全世界的节能项目做贡献,既提高了我们的环境质量,企业也能回馈社会。”

  威盛与管理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领导厂商Carbon Footprint 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首期C7-D处理器能源补偿项目。

  “全球的企业和个人对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兴趣日益增加,并愿为这个议题尽一己之力,从而让我们的子孙能从我们手中接过一个引以为傲的世界。” Carbon Footprint有限公司的管理总监John Buckley说道,“很多组织机构都致力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威盛C7-D处理器的产品是向这个正确的方向迈出重要的一步,能与威盛共同实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项目,我们感到很自豪。”

  威盛C7-D处理器的推出引入了一个名为TreeMark™的新的基准,它将成为各种组织在购买电脑产品时,评估环境影响后决策的有用工具。

  “企业越来越偏向于采用具备国际水准的技术,” 市场调研机构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 总裁Roger Kay说道,“这些企业想与技术最能满足目前迫切需求的供应商合作,比如高效、低成本,并在满足性能期望的同时又能兼顾环保。”

  欲知更多有关威盛绿色计算(Clean Computing)主题行动的信息,包括威盛无碳净氧计算技术和TreeMark™处理器分级,请访问:

  http://www.viatech.com.cn/cn/initiatives/cleancomputing/

  关于威盛C7-D台式处理器平台

  威盛C7-D处理器基于先进的威盛CoolStream™架构,采用‘Esther'内核,在一个超密集的内核中把功耗最小化、性能最大化。威盛C7-D处理器采用精简型的nanoBGA2封装,面积仅为21mm x 21 mm,主频为1.8GHz时,最大热设计功率(TDP)为20瓦,并可以采用最少的主动冷却装置,从而可以更轻松实现超薄商务台式机的设计。

  威盛C7-D处理器主频可以是1.5GHz 和 1.8GHz,提供了一系列性能技术,比如StepAhead™高级分支指令预测,16级流水管线,支持SSE2和高级SSE3多媒体3D指令集,全速浮点单元(FPU)和效率更高的128KB全速独立二级缓存,32向结合性(32-way associativity),实现了内存最优化。作为平台的一部分的威盛CN700数字媒体芯片集成威盛UniChrome™ Pro IGP图形处理器,内置MPEG-2硬件加速器和Chromotion™ CE引擎,为用户提供流畅而高度清晰的视频体验。这一平台还支持双显示器输出,包括DuoView+、音质丰富的6通道音频和DDR2 400/533MHz内存,打造了高效能、多媒体功能丰富的商务台式电脑。

  欲知更多有关威盛C7-D处理器的信息,请点击:

  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processors/c7-d/

  威盛C7-D处理器询价与购买

  威盛C7-D处理器系列现已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离你最近的销售地点或致函:mktchina@viatech.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