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安静环保绿色,远离噪音制造机技嘉GV-NX73G128D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还在被你身边计算机机箱里的嗡嗡声骚扰地心烦意乱么?在人们环保意识日渐重视的今天,我们有必要对已成为日常工作、生活、娱乐所不可少的工具——计算机的环保健康性多加考虑了。

    众所周知,电脑配件的功率相对较高,所以发热量就较大,以往所采取的散热方法,往往是在各主要发热元件上搭载散热风扇,进行主动散热,但风扇的机械工作不可避免地产生摩擦,这样一来,温度虽然有所下降,但是时间一久风扇本身的老化加上空气中灰尘的附着使得散热的效率逐渐下降,而产生的噪音却在逐渐提升。以显卡风扇为例,显卡风扇本身体积较小转速较高,平时处于高负荷工作的时间较长,则更容易产生上述的情况,如果平时疏于对风扇进行维护保养,则更有可能导致显示芯片烧毁的后果。相信由于风扇不转导致死机甚至烧毁显卡的朋友也不再少数。

    技嘉科技在今年1月所正式推出的“会呼吸的显卡”的设计理念就非常体贴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为健康的选择。技嘉首创的新款散热设计不仅环保健康,更是在降低功耗和提高性能方面更前进了一大步。

    GV-NX73G128D作为“超静音”的入门级显卡相当值得一提,在此款显卡售市的这段时间里,它曾获得了诸多媒体的好评,在性能、价格和保固等方面上达到了一个相当不错平衡点,特别突出的是“Screen-Cooling”的独家专利散热技术,让用户在使用时能充分享受那份安静、低功耗的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GV-NX73G128D这款显卡在性能方面全面超越了市场上的同价位型号。90纳米的生产工艺,搭载高速GDDR2显存,采用“Screen-Cooling”气窗式散热设备,通过加大与空气的接触面积,辅以独特的气窗设计,形成有效的散热风道,达到不错的散热效果,使得其默认的频率稍高于市售同级别静音显卡,核心和显存频率达到550MHz/810MHz,很大地提升了显卡的3D性能,由此也可以看出其超频能力也不可小觑。

安静环保绿色,远离噪音制造机技嘉GV-NX73G128D显卡

    美貌与智慧并重:选用nVIDIA Geforce 7300GS图形处理器,技术核心来源于nVIDIA G70架构规范,拥有4条渲染流水线和3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DX9.0c,Open GL1.5,SM3.0 HD技术,全新的UltraShadow II阴影技术,内部具备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技术。7300GS凭借优秀的核心架构以及对HDTV的强力支持,能够普遍满足工作、视频播放、游戏的各种应用。多种输出接口使此款显卡的用途更为广泛,经典的3大接口DVI-I +D-Sub+TVout搭配方式,还能够支持多荧幕显示,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多媒体需求。

    作为PCI-E接口的入门级显卡,GV-NX73G128D以其独到的设计、安全健康的用料、出众的性价比和技嘉良好的品牌信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是广大用户的尚佳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