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BTX不死 IntelBTX架构G965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6:08 IT.COM.CN

  虽然BTX架构已经提出了好几年,但机箱和主板厂商的却并没有太在意,依然是高举ATX大旗。Intel原本打算从2007年起不会再对零售渠道内的BTX产品提供支持,但仍会继续面向OEM厂商提供BTX产品。但这头又再推出了一款采用BTX架构的G965主板-DG965MQMKR。

BTX不死IntelBTX架构G965主板上市

  近日上市的采用BTX架构的Intel“G965”主板,命名为“DG965MQMKR”,这款主板采用了G965+“ICH8DH”南桥设计。ICH8DH同样基于ICH8R,但加入了Intel的快速重启技术和VIIV技术。 

BTX不死IntelBTX架构G965主板上市
 
 大家注意看到,这是BTX的结构布局,非常考虑到散热的布局
 
BTX不死IntelBTX架构G965主板上市

      在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PCI Express x16×1,PCI Express x1×1,PCI×2插槽设计,配备了4个DDR2内存插槽,最大可以扩充至8GB内存,主板集成了显卡、千兆网卡和8声道音效输出功能,支持IEEE1394,Serial ATA II×6(RAID 0/1/5/10),ATA 100/66×1。

  据了解这样的一款BTX架构的G965主板价格在1200元人民币左右,配备了高效能的GMAX3000显卡。其实相对于同样价位的P965而言,如果不运行高端的3D游戏,多出的显卡部分,看起来非常超值。我们认为,这样的BTX架构产品在国内上市的可能性不大,如何搭配机箱也成为了一个难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