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面积大 静音 九州风神新散热器X120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16 泡泡网
作者:湛蝶昆

    九州风神是中国大陆(除台湾外)最大、最专业的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和生产商,推出高端Snowman之后,对市场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划分,针对静音、散热这一功能,九州风神推出了一系列的高性价比散热套装。X120就是其代表作,接下来让小编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九州风神X120散热器采用了透明式包装,产品及其附件均可一目了然。

面积大静音九州风神新散热器X120到

 硕大的包装,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

面积大静音九州风神新散热器X120到

 看看实物

    X120散热器采用了超厚的纯铜铸造底座,辅之以6根纯铜热管和整齐的高密度塔式银色散热片。外观魁梧高大而具有艺术美感。

面积大静音九州风神新散热器X120到

 高密度的铝制散热片

    九洲风神X120的散热鳍片很特别,铝制鳍片平均分成了2部分,分别通过面对面的6条铜制热管与吸热底部相连,这样的热管穿插方式显然对提高整体强度很有好处。

面积大静音九州风神新散热器X120到

 6根纯铜热导管

    拥有6根纯铜的热导管,相信热传递的速度更快。

面积大静音九州风神新散热器X120到

 12CM的超静音大风扇

    X120的风扇是一大亮点。X120使用的风扇是120x120x25mm的大型风扇,能够提供非常大的风量,满足散热需求,同时,由于转速低,噪音得以很好的控制,属于静音散热器。

面积大静音九州风神新散热器X120到

 纯铜的底座

    九洲风神X120的6根热管通过特殊几道工序紧密连接在底部铜座,使得纯铜底座的热量能够很快吸收到热导管上,通过高密度的散热片快速散发,达到最好散热效果。

面积大静音九州风神新散热器X120到

 多功能背板

    虽然X120的体积远大于一般的散热器,但由于设计得当,所以可以兼容绝大多数市售主流主板。通过不同的扣具,X120可以支持不同规格的处理器。绝对可以满足用户升级的需求。

    让我们来看看X120的风扇参数吧。

面积大静音九州风神新散热器X120到

 风扇参数

    从上图可以看出,X120不仅能达到静音的效果,而且其质保期也长达3年,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

    [总结]:九州风神不愧为国产第一大散热器生产厂商,旗下的产品不仅效能好,而且也非常安静,X120就是一大代表,当然这款散热器属于高端产品,价格也不便宜,零售价为298元,喜欢九洲风神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市场价格]:298元

[联系人]:苗先生

[咨询电话]:鼎好4388(010-8269939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