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烈日炎炎难挡好运来袭 航嘉一等奖惊现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8:18 天极yesky
佚名 

  成都的9月,天气依然酷热难挡。航嘉暑促“嘉是放芯的地方”活动已进行了一个月,全国各地纷纷传来中奖的好消息。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数名一等奖花落谁家,成了我们大家最关注的事情。

  9月6日航嘉幸运之神降临成都兴源公司百脑汇门市,一位名叫宋文通的先生购买了一个航嘉电源——宽幅小子,刮开此次活动的电源内“藏宝图”后,令宋先生惊喜不已,“一等奖,我中一等奖啦!”,一颗INTEL830的双核CPU终于找到了此次活动的主人。

  宽幅小子,额定功率200W,150V低电压下保证,足功率输出解决电压波动导致的系统故障,采用680UF电解电容,保证输出稳定。

烈日炎炎难挡好运来袭航嘉一等奖惊现蓉城

  拿着奖品,宋先生连连说到:“航嘉电源不光品质好,活动也是搞的实在,真实的让利给消费者,我要把航嘉的产品推荐给我的每一个朋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