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纯屏配超强显卡 同方PC怪异配置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45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4日消息】由于市场日趋成熟,台式机市场的价格战也就在所难免。在国产台式机厂商中,清华同方一直是国产台式机的佼佼者,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同方的家用台式机超扬V590给大家看看,搭配超强独立显卡的它,售价仅为4999元。

纯屏配超强显卡 同方PC怪异配置搭配

  超扬V系列机型分为黑白两种,现在纯屏台式机均搭配黑色机箱,大家从颜色上也可大概区分台式机显示器的搭配。

纯屏配超强显卡 同方PC怪异配置搭配

  超扬V系列将功能更齐备的8合1读卡器等接口集中在了机箱的中上部,用户使用相当方便。

  既然售价接近5千,配置方面自然不含糊:CPU采用AMD速龙64 3200+处理器,内存512MB DDR2,160GB 7200转SATA硬盘,combo光驱,集成声卡/网卡,搭配超强的ATI X600 PRO 256MB显卡,配2.0音箱和17英寸纯屏显示器,内含正版杀毒软件。

  同方超扬V590的优点是搭配超强的X600显卡,缺点是纯屏显示器略显过时,作为一款家用机实在很难取舍。感兴趣的的朋友不妨到鼎好一层的同方专卖店去看看,电话:010-62961188。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同方, 超扬, V59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