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网吧专用!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游戏性能实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映泰

    回顾国内总计达1.1亿的网络用户,绝大多数都有去过网吧的经历,并且其中的固定网吧用户还占很大的比例,难怪资深的业界人士说,火爆的网吧硬件市场是中国IT腾飞的又一次机遇。

    针对庞大诱人的网吧硬件市场需求,许多硬件厂商都推出了网吧系列产品,例如,N系新锐BIOSTAR映泰早就顺应潮流推出网吧专用主板和网吧专用显卡,获得网吧业主的一致欢迎,近期的73GT网吧静音版显卡更是颇受好评,部分地区都卖到了供不应求。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显卡如此抢手,凭啥说其为网吧专用显卡呢?让我们细细的品味一下它的独特魅力。

网吧专用!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游戏性能实测


 
    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显卡的具体型号为∑Gate V7302GT21,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搭配256MB GDDR2显存组成256M/128bit的主流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00/700MHz。

    BIOSTAR映泰认为,网吧专用显卡要求满足:质量和性能、噪音控制以及价格等多方面的考虑。

    质量和性能

    映泰∑Gate V7302GT21是全球著名制造大厂映泰专为网吧市场设计的产品,独家的电路电气设计,加上名牌贴片电容和固态电容,性能表现稳定,产品采用默认频率大幅高于标版,GDDR2显存的超频能力优秀,性能较大超越其他品牌标准版显卡。

    噪音控制

网吧专用!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游戏性能实测


 
    金黄色大尺寸散热片+U型热管的散热器设计,让∑Gate V7302GT21在外型上明显区别于其他“公版”GF7300GT显卡,并真正实现完全零噪音的散热理念。

    价格

    映泰基于良好的上游关系和成本控制,∑Gate系列显卡一直在市场独具性价比,∑Gate V7302GT21当前价格仅659元,敢与对手比拼价格。

    基于GF7300GT核心的∑Gate V7302GT21不仅特性支持完整,而且性能表现也相当诱人,通过下面的测试情况,我们可以更清晰的了解到它的“威力”。

    测试平台:

    处理器:     AMD Athlon64 FX-60
    主  板:     A8N SLI Deluxe(nForce4 SLI)
    显  卡:     ∑Gate V7302GT21
                GeForce 7600GS
    内  存:     Kingston DDR 400 512MB×2
    硬  盘:     Seagate 7200.7 120GB
    系  统:     Windows XP SP2 En

网吧专用!映泰73GT网吧静音版游戏性能实测


    超频后的映泰∑Gate V7302GT21已经威胁到了GF76GS显卡,而如果能进一步利用到G73核心架构的优势,其能力是可怕的;当前售价仅659元,映泰∑Gate V7302GT21相当超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