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才是关键!赛扬D网吧业主请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IY

    在以稳定著称Intel平台,目前是775+PCI-E平台的天下,但随着Intel策略调整,对915芯片组的抛弃和865系列低端芯片组的大量到货,未来都可支持酷睿的865和945主板差价达300之多;在CPU,磁盘性能相若情况下,显卡成为选择的关键。如果有AGP显卡+865PE性能与945P+73GT相等,而且价格又可便宜至少300元以上,网吧业主将会选择前者,毕竟对网吧业主来说,便宜够用是关键,节省成本就是赚到钱。专为AGP网吧市场而生的映泰∑Gate V6802XA21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

超值才是关键!赛扬D网吧业主请看过来

    映泰∑Gate V6802XA21基于nVIDIA GeForce 6800XT显示核心,原生AGP接口,拥有8条像素流水线和3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128bit显存位宽;搭配-2.8ns GDDR2显存,组成256MB/128BIT规格,工作频率高达325/700MHz!

超值才是关键!赛扬D网吧业主请看过来

    6800系列是GF6时代高端的代表,GeForce 6800XT更是出身贵族,集成2.02亿个晶体管,继承了元老级GPU NV40的所有特性:完美支持CineFX 3.0、Intellisample 3.0、UltraShadow II等特效;规格方面完美支持Direct 9.0c、Shader Model 3.0等特性,这些超前的设计让6系列的生命周期延续至今依然宝刀未老。当然其还可以实现Color Compression(色彩压缩)、Z Compression(Z轴压缩)以及HDR(High Dynamic Range,高动态范围)的等特效技术,还具备了PureVideo视频加速技术。
 
    ∑Gate V6802XA21采用映泰标志性的翠绿色PCB设计,高品质6层PCB板;做工和用料依然优秀,关键电源供应部分有日系高级KZG 1000uF铝壳电解电容和固态电容把关,半封闭型共轭整流线圈,进一步强化显卡的供电模块,保证超频性能;造型稍显奇异的一体式散热风扇,纯铜制造,完整覆盖于显示核心之上,可以保障显卡长时间运行时对散热系统的苛刻要求,映泰显卡在散热器上的造诣再度展现。

超值才是关键!赛扬D网吧业主请看过来

    如前面我们说到的,可支持酷睿Core Duo处理器的865PE主板+AGP显卡的选择可以让用户少付出300元的投入;而原本高端的GF6800XT比低端定位的GF7300GT更能打动人心。性能+成本的双重肯定,699元的∑Gate V6802XA21不正是网吧业主的绝佳之选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