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声卡新势力 爱必特7.1 DTS声卡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17 IT168.com
作者:IT168评测中心 Lucifer   

优点
1、7.1声道,光纤/同轴输出,支持DTS等软件功能。
2、8通道24Bit/96kHz DAC,2通道16Bit/48kHz ADC。
3、模拟电路部分不错:±8V双电压供电,可更换运放,反爆音电路;用料较好。

缺点
1、集成DAC、ADC导致信噪比不高。
2、单14.318MHz晶振,存在SRC问题。

  【IT168评测中心】个人电脑的声卡市场已经沉寂多年,尽管Creative Labs的X-Fi并没有给市场带来什么特别的反响,创新仍然是独立声卡难以动摇的老大;TerraTec凭着DMX6 Fire 24/96和火网系列在准专业声卡及家用娱乐市场站稳老二地位之后就重归沉默;一些如岛谷、傲王的较小的厂家则偶有动作却难掀波澜。
  在板载声卡大行其道的如今,终于有新的声卡加入战团了:就是我们评测的Auzentech HDA X-Plosion 7.1 DTS Connect声卡,厂商为其起的中文名叫颠覆者7.1。
  Auzentech前身是一家叫做HiTec的韩国音频公司,HDA X-Plosion 7.1 DTS Connect,或者颠覆者7.1,是其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批作品之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