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引领时代 Intel在京举办I/O加速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7: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me

  CNET中国·ZOL 9月13日讯2006912日在中国大饭店Intel举办了“优化平台,提升效率——英特尔®I/O加速技术研讨会”。此次技术交流会由美籍华人程宇樑(Lawrence Cheng)先生讲解讲解如何利用I/O加速技术改善服务器I/O延迟的瓶颈,帮助企业解决系统效率和可靠性问题。

  本次在京召开的I/O加速技术研讨会,除英特尔网络产品部高级经理出席之外,国内外合作伙伴联想、浪潮等厂商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技术交流会,并且分享了英特尔®I/O加速技术在硬件产品上的深远影响。

  随着2006年英特尔Bensley服务器平台和全新双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系列新品的正式发布,I/O加速技术作为一款系统级解决方案和一项全新能力,被集成到新一代服务器平台中去。它通过优化的平台技术,带来更高的CPU效率,并加快与应用间的数据传输速度。更重要的是,英特尔®I/O加速技术能够随着未来平台的改进而不断扩展,从而使企业能够通过整合软硬件来进一步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并最终增长企业的业务。

  英特尔®I/O加速技术的主要特性表现为:可操作性、可升级性和可靠性。

  可操作性——I/O加速技术有利于减少CPU的资源浪费,使系统在处理多种紧急任务时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该技术主要通过优化CPU、芯片组、网络控制器和软件的运行效能来缩小操作性能方面的瓶径。演示表明,英特尔®I/O加速技术能有效加快TCP/IP的处理,提高服务器平台上加速数据的传递效率,减少系统的响应时间。

  可升级性——英特尔®I/O加速技术提供的网络加速功能可在千兆以太网端口上进行无缝升级。利用一个标准千兆网络适配器的电和热特性,它可以很节省成本地升级到8千兆和万兆以太网端口。

  可靠性——英特尔®I/O加速技术是一个安全和灵活的选择,因为它被紧密嵌入目前主流的

操作系统上,如微软的Windows Server* 2003和Linux*。相对于依靠第三方硬件供应商所做的网络堆栈更新,这种内嵌方式可以避免支持相关的风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