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选套好音箱 轻松过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转眼,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来了,虽然长期七天可以选择外出旅游,但由于黄金周出现的种种弊端,却也使得众多消费者选择了在家休息。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也许是许多消费者选择的消遣方式。而无论是PC机也好,家影娱乐也罢,一款合适的音箱产品是不可或缺的。好马配好鞍,并不是每一款音箱产品都是合适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的。而作为国内多媒体音箱巨头企业的三诺音响,凭借旗下众多系列产品,也许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英雄系列:游戏FANS的选择】

  代表产品:H-222、H-251增强版、H-212在十一长期里,电子游戏的FANS们可以过足瘾了。关掉手机,忘情地在线上进行CS、

魔兽争霸等等经久不衰的网络游戏,同时,也可以利用七天的时间,将极品飞车、古墓丽影等最新推出的单机游戏打个痛快,而这些游戏的画面制作精美不说,在声音处理上同样是非常逼真,所以选择一款合适游戏的音箱所带来的效果可以说是事半功倍。

  而三诺旗下的英雄系列产品,正可谓是游戏FANS们的绝佳选择。而近期三诺音响更是凭借其产品优异的特性,成为了PGL魔兽天王争霸赛赞助商。这一事件就足以说明了三诺音箱在游戏当中的表现力。

  三诺英雄H-222、H-251增强版与H-212,可谓是“英雄三剑客”。首先从价格上来说,三款音箱的价格都位于150元——250元的传统2.1多媒体音箱的价位之间,可以为消费者增加更多的选择空间。H-251增强版与H-222,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从内在的电声设计上,都与三诺iFi独立功放系列产品最为接近,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而H-222的低音表现力是最值得称道的特点。5.25英寸的超大低频单元,即使与同价位的其它产品相比较,也可以说是比较大的尺寸了。而6层音圈的应用,也使得低频量感更足一些。

  英雄H-212虽然采用了4寸的低音扬声器单元,但依旧获得了40HZ-150HZ的低音频响范围,对于一款入门级的多媒体音箱来说,4寸低音扬声单元的应用,更加符合产品的定位与特点。

  三款产品在电声设计中,都应用了三诺成熟的气磁场仿真技术、在低频音箱纸基中渗入碳纤维等技术,使得产品的低音更加澎湃,更富有冲击力。无论是发动机在6000转的金属咆哮声,还是CS沉闷诡异的一狙爆头,还是劳拉走在山洞中的回响,都能够完美地表现出来,使游戏玩家们体会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尤其是在玩生化危机这一类的游戏时,千万要把音量调小,否则吓出心脏病可不是好玩的。

  【时尚系列:青春MM的选择】

  代表产品:三诺V-21、V-51、V-61音箱也时尚?没错,三诺音箱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将时尚与科技两种流行元素有机地融合,造就出了V-21等三款时尚系列音箱。在外观的设计与内在的电声设计上,三诺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平衡点。既不夸张,亦不张扬。一切看上去都是那样的亲切自然。如果你非要将她们看作是“花瓶”,那也是“完美的花瓶”、“有生命力的花瓶”。V-21那充满女性魅力的淡紫色与精心设计的花瓣缕空标志、水滴状的电源指示灯,三者完美地结合,充分对“时尚”二字进行了有力的注释。如果想要在节日期间赢得MM的芳心,送她一套V-21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说V-21适合于年芳二八的妙龄少女,那么V-51与V-61透露出的高贵与典雅,更容易受到白领MM们的青睐。立柱式、双分频的卫星音箱,时尚现代的颜色搭配,结合完美的工艺水平,与平板电视或

液晶显示器相配,更能体现出时尚、典雅的气质。丰富的输入接口,使得产品的应用性被大大扩展。就是将其放在
客厅
电视旁边,也能更好地与周边的家居环境相融合。

  【iFi系列:影音娱乐粉丝们的最爱】

  代表产品:iFi-331、iFi-321、iFi-311提起三诺音箱的iFi系列产品,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是在近期音箱市场中大出风头的iFi-311,更是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使三诺在暑假期,销售业绩比同期上扬了30%之多,可谓是功不可没。IFi-311二百余元的价格,使得其成为市场中价格最低、性价比最为出众的音箱产品。试想一套品牌的传统2.1多媒体音箱还要二百大元呢,拥有一套独立功放产品何乐而不为呢?

  iFi独立功放的优点众人皆知,音质更加纯净,操控更加简捷,设计更为人性化,输入方式多种多样,无论是PC平台,还是家影平台,iFi独立功放都可以胜任其中。而独立功放已经逐渐摆脱传统多媒体音箱的定位,向家电化产品设计方向所发展,智能红外线遥控功能更使得应用性上锦上添花。对于那些在黄金周前夕就购买了一大套电影大片的消费者来说,iFi独立功放产品足以带给这些影音FANS们一个惊喜。而在使用前,如果使用iFi-331自带的煲机碟来进行新机的磨合,那么iFi独立功放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一个良好的发音效果,使FANS们迅速进入缤纷的影音天地。

  【永恒系列,通往音乐殿堂的阶梯】

  代表产品:N-30G、N-35G曾经风靡一时的2.0声道音响似乎不再像以前那么风光,有人甚至认为2.0声道音响已经过时,但是只要有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理念为它补充新鲜血液,它仍然会受到音响发烧友的忠实拥护,其市场仍然存在。继三诺“子弹头N-30G”凭借其具有高科技含量而造就出的非凡音质“击穿”FANS们的耳膜后,又向众多音乐爱好者们推出了最近研制的N-35G,价格仅为488元。

  但是,N-35G却可以说是全球首款在这个价位上应用电子分频技术的2.0音箱。电子分频的魅力一直为众多音响高烧友所津津乐道,但其较高的成本以及技术门槛,让向往电子分频的初级发烧友望而却步。因为通常只有在高档音箱产品当中,才能发现它的身影。

  三诺N-35G的出现,终于可以使得广大的音频爱好者可以以极高的性价比一睹高端电子分频的独特风采。N-35G,纯粹的音乐享受!正因为三诺对音箱市场的脉动把握之准,才能有如此丰富的产品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去选择。做好准备了吗?那就赶快去市场挑选一款钟意的音箱,准备过一个充实的、欢快的十一假期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