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太阳花无极变速显卡媒体交流会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4:22 IT.COM.CN

  近日著名显卡品牌深圳太阳花(TAIYANFA)在北京举行了媒体交流会,这次会议对太阳花与香港TD合作半年以来的业绩表现以及今年的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这次会议上还展示了太阳花最新推出的一项最新技术----I-DSS无极变速显卡,我们也对此次会议的情况进行一些回顾。

太阳花无极变速显卡媒体交流会回顾

  主持召开此次媒体交流会的是太阳花科技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祁中兴先生。首先对祁总做一个简单的介绍:1998年初,祁中兴任华硕(中国)西南区总经理,他以出色的销售业绩,改写了传统西南区销售比例,到2002年3月,使行业内划分西南区的市场份额提高到11%。

  之后,祁中兴任职富士康通路服务事业处副总经理,在短短两年的时间,经历了富士康自有品牌产品的从无到有,使富士康机箱、

散热器等产品已经成为市场的强者,创造了渠道
神话

  2004年4月,祁中兴任职美格科技中国事业部执行副总,就职3个月来,美格的内部调整工作初步完成,相信不论是从渠道还是从市场,他将把美格带进一个全新的格局。

  2006年进入深圳太阳花科技,任职副总经理、市场总监。

太阳花无极变速显卡媒体交流会回顾

  据祁总介绍,目前太阳花新的渠道架构已经完成,销售情况开始进入良性上升阶段,预计此次推出I-DSS无极变速显卡之后,销售情况将取得更加显著的进步。

太阳花无极变速显卡媒体交流会回顾

  下面我们来看看此次交流会的重点,太阳花I-DSS无极变速显卡:

  什么是太阳花I-DSS无极变速显卡?

  “I-DSS”无极变速显卡,即(Intelligent Dynamic Stability system)智能动态稳定系统显卡,如果用航空行业的术语,也称“无极变速”显卡。其工作原理与飞机的DSA(Dynamic Stability ASSistant system )动态稳定辅助系统类似,就是在高速运行的情况下通过该系统来自动调节显卡的频率与稳定性。太阳花在“I-DSS”显卡开发过程中进一步完善了这一起源于航空业的先进技术,使显卡在运行2D或者3D图形时,根据系统的需求,自动实现显卡资源的分配,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显卡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太阳花无极变速显卡媒体交流会回顾

  太阳花IDSS无极变速显卡的工作原理:

一、实现每秒钟1800次自动侦测电脑系统目前运行的程序

二、自动计算出程序需要显卡的最佳使用频率

三、自动凋节显卡的工作频率到最佳状态,合理分配电脑系统资源,从而保证电脑的最佳使用状态和节能.

四、与NV的驱动中提供的自动监控程序配合,实现显卡温度自动监控、故障自动预警,形成全方位的自动安全保护系统.

太阳花无极变速显卡媒体交流会回顾

  太阳花I-DSS无极变速显卡具有程序自动侦测、频率自动升降、温度自动监控、故障自动预警四项主要功能,与一般的显卡相比有了质的飞跃。关于这项技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入太阳花官网。

为什么太阳花会想到开发这样一个技术呢?

  一,首先来看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电脑使用过程中,经常会碰到死机的问题,让我们的重要文件来来不及保存就丢失;游戏玩家在玩游戏时还来不及保存游戏进度就中断,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浪费我们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甚至会影响到使用者的心情,产生暴力对待我们电脑的现象.

  二, 电脑游戏已经得到广泛的普及,拥有电脑而不玩游戏的人已经屈指可数.而超频是游戏玩家必不可少的一个动作,可是应该超多少频率,厂商并没有明确的规定,造成了玩家凭自己喜好乱超频的情况,这样一来芯片因为超频而带来的问题大量出现,甚至烧坏显卡的情况也不断发生.在超频的状态下长期超负荷使用,会加速显卡芯片的老化,并带来CPU资源的大量占用,大大减少了电脑的使用率,老化造成保修期一过,所有的问题消费者都要自己掏钱解决.

  目前太阳花显卡市场占有率正稳步上升,而随着此次I-DSS的发布,在2006年末季太阳花将进一步扩充自己的市场占有率,达到进入第一梯队的目标。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太阳花进一步表明了品质就是价值的理念,让我们期待太阳花的后续动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