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用1万小时 东芝口袋投影机FF1A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5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水去云行

  在日前举行的东芝投影机新品发布会上,笔者见到了目前世界上最轻的DLP投影机——东芝TDP-FF1A。该机非常小巧,重量仅为0.5公斤。大小跟一部卡片式数码相机差不多。可以放在口袋里携带外出演示。


用1万小时东芝口袋投影机FF1A上市
东芝TDP-FF1A

用1万小时东芝口袋投影机FF1A上市
东芝TDP-FF1A投影画面

  东芝TDP-FF1A采用0.55英寸的DMD芯片,分辨率为800x600,亮度是400流明,对比度为1500:1,投影距离为0.4——2.2米,投影尺寸从11英寸——68英寸。因为便携性高,TDP-FF1A除了使用交流电源适配器提供电能以外,还提供了可使用3个小时的外接电池,电池的外形尺寸为140×21×57毫米,重量为250克。

  为什么能如此小巧呢?因为这款投影机采用的不是普通投影灯炮,而是LED光源,节能环保并且不会产生高温高热,用户可以关机带走。另外LED光源的寿命长达1万小时,这可比普通投影机(寿命约为2000小时)延长了5倍。

  为了更好的体现便携性,附件还带有一个23英寸的银幕,折叠起来仅有A3复印纸大小。支持的视频格式为480i/480p/576i/576p/720p/1080i,输入端子包括D-sub 15针VGA,色差输入以及立体声音频输入,机内还带有一个0.5w的单声道扬声器。带有USB插槽,可以直接读取U盘里面的图片内容进行演示,不必连接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