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黄金假日前奏 泰安俱乐部CIO,CTO欢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8:02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Intel在服务器处理器和芯片组技术上颠覆性的突破,整个服务器高端领域掀起的悍然大波。而作为其一直以来的合作者以及其高端领域的领军者TYAN泰安科技此次配合Intel以及著名的内存厂商kingston金仕顿公司推出一个重大举动:他们决定在9月末的北京为服务器领域的最主要最直接用户举行一次被命名为:Tyan High-Tech Club(THTC)的盛大的聚会。

  自从Intel利用全新的CPU双核技术,更完善的芯片组架构设计,以及颠覆性的内存架构,全新全面的提升了整个服务器性能,TYAN泰安在第一时间针对每一项新技术,都给予了全面的配合,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产品,从而满足广大用户的使用和需求。为了CIO,CTO们对这些新技术有更深层的了解,也为了让大家在共同的交流过程中,增进对整个行业内用户的认识,他们连手举办了这次网络管理员的盛会。

  此次泰安高性能高科技club以体验服务器换代新势力为主题,致力于提高企业的信息处理效能,为用户提供一个比之竞争品牌高出33%的性能。

  随着电脑技术的瞬息万变,已经越来越多的牵涉到企业

信息化的进程,尤其是中小企业在进行信息化进程之初,更需要全局掌握硬件技术的发展。Tyan泰安的THTC活动除了为一线的CIO ,CTO们提供新知的场所,还让我们清晰的了解到在服务器领域领军的Intel, Kingston及Tyan科技带给我们的前沿新知,让整个企业能够在同类产业中轻松保持领先地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