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泰安携手AMD----True Server 破茧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中国日益壮大的民营企业如同雨后春笋般的欣欣向荣。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不再局限于地区或地方市场的发展,走出省际,迈向全国,展望全球,已经是广大中小发展中企业可实现的梦想。但是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滞后的企业信息化管理已经成为阻碍中小企业发展,甚至管理成本几何倍数增加的症结。

 

泰安携手AMD----TrueServer破茧而出


  对于发展中的中小企业来说,信息化的建设也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既不能坐视不管,也不能拔苗助长。与企业需求相违背的却是IT软硬件行业产品的两极化,这种两极化,表现在产品不是趋于大型企业的应用方案,就是注重单体的个人电脑领域。使得中小企业的信息化面临两难的中间层。

  为了解决发展中的中小企业的需求,由AMD率先提出的“True server”计划,让中小企业看到了实现信息化的最佳方案。AMD的“True Server”方案结合了著名的硬件厂商如Tyan泰安,也结合了一些适用于中小企业的软件供应商,如ecRaid智库龙腾等。为中小企业搭建出了一套适合其发展和应用的“真正完整的服务器”解决方案。

泰安携手AMD----TrueServer破茧而出


  AMD的皓龙处理器具备优异的“每瓦特性能”,这一优势已经逐渐为服务器使用者的共识,因为使用成本更是中小企业关切的成本。AMD皓龙处理器在“每瓦特性能”上的优势,势必将为精打细算的中小企业提供性能保证。
 
   Tyan 泰安作为AMD此次“True Server”方案的核心硬件供应商之一,具有和AMD最为密切的技术及市场合作。长期以来Tyan基于AMD平台的产品,因其性能优异,使用稳定而得到了大量用户的欢迎推崇。为了配合AMD提倡的”True Server“,Tyan特别研发一款针对此方案的服务器准系统产品—Tyan PX22-S2865。PX22是一款体积小巧,能上能下的服务器准系统。所谓能上能下指的是,PX22具备相应的设计,即可以在一般的办公室内摆放,也可以安装导轨放置在专门的服务器机架上。这样的设计能最大程度的去符合企业以较为低廉的成本,获得高速的投入使用的时间,以及企业不断升级所需的适应力。结合AMD Opteron 100系列处理器及Tyan 稳定的技术实力,Tyan Px22已经顺利的通过了AMD“True Server”计划的官方认证。
 
   ecRaid作为AMD“True Server”在国内的一个软件方案,有着其他软件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它的特点可以概括为:‘安装简易’‘管理轻松’‘功能健全’‘性能高效’。硬件捆绑软件并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是ecRaid本身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应用软件,而是一款完完整整的操作系统。可以在8分钟的时间里安装完企业信息化所需要的全部系统。网络管理员可以通过远程登录的方式管理服务器的WEB、FTP、系统监控、文件存储等基本功能,也可以实现服务期光盘备份,双机互备,直动光盘资料导入等高级功能。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非常实用且高效的服务期操作系统。
 

泰安携手AMD----TrueServer破茧而出


  此次AMD TURE SERVER产品发布会于8月25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AMD的大中华区市场营销总监孙秀芳女士,Ecraid CEO Richard和TYAN的中国区业务经理余志健先生都共同表示了他们对此次合作和突破的巨大信心,相信”True Server”的推出将给中小企业带来一个巨大的便利和卓越的性能。

  据了解,这种基于AMD皓龙100系列处理器的Tyan硬件平台及智库龙腾网络存储操作系统,是在国内提供的第一台经过AMD认证的“True Server”推荐解决方案。全套软硬件的直接成型搭配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利益最大化的选择方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