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惠普耗材真品行动全面展开 李宇春任真我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29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近日,一场由惠普公司(HP)发起的捍卫耗材真品的行动已在福州、哈尔滨、杭州、昆明、南昌、南京、乌鲁木齐、郑州8所城市全面展开。这次活动名为“真我真精彩,惠普打印耗材真品行动”,旨在提醒消费者注意市场上充斥的大量假冒硒鼓、墨盒,并学习辨别真假硒鼓墨盒的方法,进而倡导消费者选购打印耗材真品,在享受真品耗材超凡打印质量的同时,为创造真善美的社会风尚共同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超级女声”李宇春作为惠普(HP)的“真我大使”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并代表惠普(HP)在8城市普通市民中挑选出8位“真我大使”,共同讲述“真我”心声。另外,此次活动还将以慈善捐赠的形式,帮助30名重症儿童家庭实现康复梦想,感受到世界的真实美好。

  慈善销售,帮助重症儿童迈向美丽真世界

  活动期间,惠普(HP)公司将把原装耗材销售部分收入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帮助30个重症儿童摆脱病患。“玉米爱心基金”是在李宇春的支持和众多玉米的建议下设立的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用来救助那些家庭贫困的白血病以及脑瘫等重症儿童。

惠普耗材真品行动全面展开李宇春任真我大使

  消费者参与慈善销售的方式很简单——8月18日至12月1日期间,只要在指定的惠普(HP)耗材放心店内购买惠普(HP)原装硒鼓与墨盒,就能参加活动,为重症儿童的康复贡献一份力量,并能获得印有李宇春签名的精美纪念像框,还将有机会出席“真我真精彩”在哈尔滨、福州、昆明、杭州四站的现场活动。

惠普耗材真品行动全面展开李宇春任真我大使

  征集8城市真我大使,倡导良好社会风尚

  “真我真精彩”活动的另一重要环节就是八城市真我大使的征选。李宇春将代表惠普(HP)在8城市普通市民中挑选出另外8位“真我大使”,组成“真我大使团”,共同讲述“真我”心声,在全社会范围内倡导“真善美”的社会风尚。

  消费者如果将自己“坚持真实,不向虚假妥协”的故事发送到活动网站(http://www.hp.com.cn/2006),也有机会成为惠普(HP)“真我大使”一员,到杭州与李宇春共同为重症儿童家庭揭幕美丽“真”世界。

  四条绿色通道,和李宇春并肩行动

  在活动中备受瞩目的第一位“真我大使”李宇春,无疑是此次活动的核心人物。歌坛中的她一贯反对假唱,以独特个性和率真表现让无数“玉米”为之疯狂。生活中的李宇春同样如此,是一个勇于坚持真实、不向虚假妥协的人。她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使用惠普(HP)打印机,在为打印机更新耗材时,她一直选择惠普耗材放心店提供的惠普(HP)原装耗材。

  对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到专卖店购买真品耗材、参与“真我大使”征选、到官方网站注册、参加“辨别真假”游戏比拼四种方式,直接接触李宇春,与她并肩行动。

  消费者要学会分辨真假耗材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各种伪装成真品的“假冒耗材”。这些假冒伪劣的硒鼓、墨盒对消费者工作和生活造成了诸多危害,例如墨盒喷头堵塞、渗漏损坏机器、打印质量低下等等,甚至还会危害环境和人体健康。此次“惠普打印耗材真品行动”不仅能帮助消费者学习“假冒耗材”辨别知识,了解真品耗材如何购买,还将令消费者再次体验到惠普(HP)真品耗材与打印机构成的整体打印系统所带来的专业、稳定的超凡打印效果以及服务与维修的金牌保障。

惠普耗材真品行动全面展开李宇春任真我大使 惠普耗材真品行动全面展开李宇春任真我大使

  惠普(HP)打印耗材真品最明显的特征是带有“hp”标志的“换色防伪标签”,在新版墨盒的外包装右侧和新版硒鼓的外包装封口拉条处都可以找到此标志,从正面看,这个标签一半深蓝,一半浅蓝,随着侧转,深蓝浅蓝交替变换。而2005年前产品的“防伪标签”略有不同,从正面看的时候,“hp”的标志呈现绿色,侧面看时则变成蓝黑色。在分辨真假墨盒时要注意,真墨盒产品的外包装上的生产信息的字样有凹凸感,而假冒墨盒上经常留有注墨孔和小记号。识别假硒鼓则更需要仔细观察,若是外包装银沙质量粗糙,产品序列号无胶印,包装上留有曾经拆封的痕迹,或者感光鼓上留有墨迹、表面有明显划痕的,必是假货无疑。

  目前,“真我真精彩,惠普打印耗材真品行动”正在按计划如火如荼地展开,所获得的关注和回应也日益增多。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坚持“购买真品”的一小步,美丽的“真”世界就会向我们敞开胸怀。

  阅读关于 耗材 惠普 李宇春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