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平衡的高中低音效,兰欣S-2202C音箱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兰欣的S系列音箱一般都采用了纯黑和银白的搭配,这也算是一种经典色彩,不过最近重庆市场上到货的一款型号为兰欣S-2202C的音箱,其外观设计就明显偏向温暖的银色,而以冷峻的黑色作为点缀,使这款全木质音箱一眼看去充满金属的质感。S-2202C通体烤钢琴漆,给人以艺术品级的视觉享受,目前上市价为268元,一起来看看吧。

 

 

 

 

 

 

 

 

平衡的高中低音效,兰欣S-2202C音箱到

  兰欣S-2202C采用了5.25英寸低音单元,在超重低音上的表现很不错,不过其实这款音箱在中高音上也有不俗的表现。成熟的卫星箱两分频设计,加上丝膜结构高音单元扬声器消除了一般球顶振膜不可避免的相位失真,使中高音频更为充实,声音整体上显得血肉饱满,不似许多擅长低音的产品,在高音部分缺乏穿透力。

  兰欣S-2202C的控制设计非常人性化,由于低音炮较大,一般会被放置在桌面下,S-2202C的音量控制和高、低音分量调节旋钮都设置在上面板的前端。另外,S-2202C还附有线控,这一点可方便于用户不用弯下腰去调节音箱。

  这款音箱从总体上来说还不错,高中低音都表现良好,外观时尚,不过个人觉得上市价268元有点高,应有一些讲价的空间,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兰欣S-2202C           ¥268元
[经 销 商]:重庆恒辉电子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大市场二楼 236
[咨询电话]:023-6378241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