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远离喧嚣享受宁静 讯景7950GT静音显卡售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6:3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都市的生活,车水马龙,人声鼎沸,身心疲惫,返朴归真享受宁静似乎成了这个时代最大的奢侈。于是,商家也想法设法推出各种以静音为卖点的产品。近日,全球知名显卡厂商XFX讯景推出了一款GeForce 7950GT显卡。该款产品的特色之处就是采用了双热管被动散热,不仅能确保显卡的散热,还有效地控制了噪音。

远离喧嚣享受宁静讯景7950GT静音显卡售2999元

图:讯景7950GT(PV-T71J-YHE)正面

远离喧嚣享受宁静讯景7950GT静音显卡售2999元

 图:讯景7950GT(PV-T71J-YHE)背面

    核心和显存:这款讯景7950GT显卡采用了P455公版PCB,采用NV 90nm工艺制程G71显示芯片,拥有2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8组顶点着色器,其同样可以支持GeForce7系列所共有的特效,如采用CineFX 4.0引擎、UltraShadow II、intellisample 4.0,以及nVIDIA的PureVideo技术和SLI技术等。显卡搭配了8颗高速DDR3显存颗粒,组成512MB/256bit的显存规格。频率为570MHZ/1460MHZ。比公版频率550MHZ/1400MHZ要高出不少。

    散热方面:讯景7950GT的散热系统采用了散热片+热导管的解决方案,在保证散热的同时还有效控制了噪音。显卡的正面和反面都有硕大的散热片,其中正面的大散热片又与一个小铜片贴在一起,直接与显卡核心接触。在两块大散热片之间,有一根热管将两者连在一起,如此一来,当核心散发的热量传递到贴着核心的散热片之后,热量又会经过热管快速转递到显卡另一面的散热片,有着两块如此巨大的散热片,即使不给散热片加装散热风扇,也能满足显卡的散热需求了。

    供电部分:采用了多颗三洋Oscon系列的SVP固态电容和抗干扰的高品质封闭式电感,保证了显卡即便在最苛刻的环境下仍然能稳定运行。此外,显卡还设计有6pin +12V电源接口来辅助供电。

    输出接口:图形输出端配备了双DVI-I和TV-OUT端口,结合核心PureVideo技术,满足HDTV视频输出发展前景。

    优惠活动:考虑到很多玩家还会对显卡进行超频,讯景特推出了“加1元送ZALMAN Fatal1ty FC-ZV9散热器”的优惠活动。FC-ZV9在市场上的零售价格为360元,全铜设计,外型相当精美,运行时红色LED会点亮,并且风扇转速可调,有静音模式和标准模式两种,即便在静音模式下,这款散热器的散热性能也非常强悍。

远离喧嚣享受宁静讯景7950GT静音显卡售2999元

图:ZALMAN Fatal1ty FC-ZV9散热器

    总结: 超高频率和被动散热是该卡的特点所在。目前该卡售价为2999元,加一元还可以获赠价值360元的显卡散热器一个。9月30日前购买,还可以获赠《波斯王子3》、《金刚》、《兄弟连》游戏光盘和一套价值488元的都彭高级礼品套装,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

    产品信息:讯景7950GT(PV-T71J-YHE)
    参考价格:2999元(加1元价值360元的显卡散热器一个”)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