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折价一成! 42元可买美国PNY 1G TF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3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醉龙殇

  CNET中国·ZOL 9月12日讯: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最超值的产品就在中关村在线降价拍卖。

  为了方便正在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并可扩展micro-SD(TF)存储卡的用户,利用最实惠的价格扩存自己爱机的存储空间。ZOL中关村在线特携手美国PNY科技,与本月开展1GB micro-SD(TF)卡竞拍活动,目前这款产品官方报价为420元。不必紧张,活动郑重承诺最低让利可达一成,即有望以42元得到这款产品,快快参与进来吧。

  拍卖时间为今天下午15:40。

  活动页面:http://service.zol.com.cn/auction/auction_detail.php?id=1711

  接下来共同了解一下产品外观。


折价一成!42元可买美国PNY1GTF卡
【图】PNY 1GB micro-SD(TF)卡

折价一成!42元可买美国PNY1GTF卡
【图】PNY 1GB micro-SD(TF)卡1

折价一成!42元可买美国PNY1GTF卡
【图】PNY 1GB micro-SD(TF)卡2

折价一成!42元可买美国PNY1GTF卡
【图】PNY 1GB micro-SD(TF)卡3

折价一成!42元可买美国PNY1GTF卡
【图】PNY 1GB micro-SD(TF)卡4

折价一成!42元可买美国PNY1GTF卡
【图】PNY 1GB micro-SD(TF)卡5

  拍卖规则:

  1.在拍卖时间段内,随着时间变化拍品的价格会自动不断下降。

  2.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力,在价格降到您满意时购买。

  3.每人只可出价一次,最多可有10人出价,但是只有一人成交,最先出价者优先购买。

  4.出价后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在确认购买时联系不到您,将视同您自动放弃购买所拍的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