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罗技四单元便携音箱V10亮相南京 售价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3:07 IT168.com
作者:阿诺   

    【江苏行情】多数笔记本都是集成声卡,在声音表现不够细腻。罗技针对音质要求较高的用户推出了V10音箱,这款音箱已于近日亮相南京,售价为499元。

罗技四单元便携音箱V10亮相南京售价499元

罗技V10音箱

    V10的采用了半金属设计,线条流畅简洁,外观与其他品牌音箱明显不同,外壳材料采用了硬度比较大的ABS工程塑料制成。整体采用的了深色调,显得较为成熟、稳重。该音箱最大特点是外置声卡,并且采用四单元设计,提供了声音的还原度,可以享受更为美妙的音乐。机身采用了分频设计,四单元的设计对音质的提升也是有着很多好处。

罗技四单元便携音箱V10亮相南京售价499元

罗技V10音箱

    V10采用的外置声卡设计,通过USB线连接,音频媒体信息通过USB接口传入V10声卡,并经数模转换后发声。在使用V10作为音频发声器后,原声卡自行停止工作。左右声道通过音频接口传递,开关的控制可以通过音量大小控制,而要切断发声必须得拔除USB连接线。V10提供了对windows与mac os的免驱设计。进入系统后,声卡会自动识别为Logitech Speaker,据说可能是来自C-media的USB声卡芯片。

罗技四单元便携音箱V10亮相南京售价499元

罗技V10音箱

    罗技V10定位笔记本用户,尺寸为55*34*155mm,重量为370g,经常外出但对音质要求较高的用户可以考虑该音箱。

    今日报价:499元
    销售商家:南京普盟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华海电脑数码广场2F21-1
    商家电话:025-8328576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