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开学终极对决 400元以下超值显卡全面扫描(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1:33 天极yesky

  NO.4 磐正X1300标准版 参考价格:399元

  在A卡的X1300的产品线中,双128DDR显存的普遍价格都在近500元左右。然而磐正推出的一款双128DDR显存的X1300显卡,其售价仅为399元。这就有如一枚重磅炸弹,打响了X1300低价的第一炮。

  开学终极对决400元以下超值显卡全面扫描(4)

磐正X1300标准版

  磐正X1300标准版显卡采用红色6层红色PCB板,并采用独特的非公版设计,配备了高效低噪音的滚珠风扇,并且在风扇四周安装了纯铜散热片,有助于提高散热的效率和保证显卡的稳定性。

  磐正X1300标准版采用ATi X1300显示芯片,90nm制作工艺,拥有4条PS管线和2个Vertex引擎,并拥有X1000系列的Shader Model 3.0技术集成了最新视差闭合映射等技术,还支持最新 Avivo技术,包括支持H.264、HD硬件MPEG2加速、WMV9 HD加速等等。其出厂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50/400MHz,相比公板标准频率有些降低。

  开学终极对决400元以下超值显卡全面扫描(4)

磐正X1300标准版

  在显存方面,X1300标准版采用了GDDR显存颗粒,正反面共8颗,组成128MB/128bit显存规格。另外,这款显卡还提供了Hyper Memory技术,可动态分配内存,可直接利用系统内存进行渲染,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性能。

  推荐理由:磐正X1300标准版不仅价格便宜,且配备了标准的双128显存规格,做工和价位在显卡中都十分出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磐正 火影X550标准版
·华硕6200LE
·盈通G7300LE-128GD3
·磐正X1300标准版
·铭瑄7300GX大力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