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商家拦腰半价促销 戴尔经典8115键盘不到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1:03 天极yesky
 

  【北京行情】只卖对的,不买贵的。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DELL 8115键盘售价只有59元,特价的产品买的超好,预购从速。

商家拦腰半价促销戴尔经典8115键盘不到60

DELL 8115键盘

商家拦腰半价促销戴尔经典8115键盘不到60

DELL 8115键盘

  DELL 8115键盘是采用了窄边框设计,简洁流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流线型设计,标准的104按键,按键错落有佳,弹性适中,单键敲击寿命大于80万次。

商家拦腰半价促销戴尔经典8115键盘不到60

DELL 8115键盘

  接口方面DELL 8115键盘采用USB接口,而不是普通键盘的PS/2接口,在键盘的右上角有硕大的DELL金属标志,是DELL常用的黑底加银白色的LOGO。它的颜色则并非一如既往的深蓝色调,而改用了古朴的黑色,显得非常高贵。

  这款键盘的市面售价一直维持在100元左右,而今在仅售59元是目前小编在成都见到的市场最低价,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二层C2809键鼠专卖去看看,电话:010-8269774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