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期待已久 Saitek力回馈手柄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9:47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令许多FPS玩家期待许久的专用手柄已于近日在南京亮相,这款型号为P2600的手柄由Saitek出品,价格为200元。
[南京]期待已久Saitek力回馈手柄上市

    对于Saitek这一品牌,喜欢模拟游戏的朋友一定相当熟悉。Saitek是一家来自瑞士的公司,其出品的外设相当出名,做为全球顶尖的游戏外设生产厂商,其产品线非常丰富,从飞行摇杆到游戏手柄、方向盘,产品线从高端到低端,应有尽有,深受游戏玩家们的喜爱。P2600是Saitek游戏手柄家族中的最新成员,按键较多,右侧按键与SONY PS系列手柄十分类似,其中2个按键可以通过SST(Saitek Smart Technology)软件后能来实现额外的功能。P2600上带有一个名为FPS的功能键,其同样需要SST软件配合才能发挥效能。
[南京]期待已久Saitek力回馈手柄上市

    P2600做工精良,USB接口即插即用。带有2个功能键,分别控制力反馈效果的开启和关闭。P2600具备PS手柄所特有的L1/L2/R1/R2键,并将其用数字编号来命名,对于PS用户十分容易上手。P2600作为一款号称能支持FPS游戏的手柄,视野由右侧的类比杆控制,方便易用。
[南京]期待已久Saitek力回馈手柄上市

    游戏手柄是与玩家紧密相关,手感极为重要,P2600握把的接触面采用了类胶质材料,使其具备更好的柔软性和防滑性,这在同类产品中是极为少见的。如果您对此产品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200元
    销售商家:南京山泰电子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华海3C电脑广场2F18号
    商家电话:025-8315810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