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戴尔液晶显示器 E177FP 本周网上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9: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盐盐

    近日来,17/19英寸的普屏液晶显示器涨价的消息接连不断的传来,但是也仍有一些产品坚守着自己的价格阵地,还有一些产品价格却有所下调,戴尔的17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E177FP这周(9月11日至9月15日)就有降价促销活动。


戴尔液晶显示器E177FP本周网上促销
戴尔降价促销

    戴尔 E177FP是一款17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专为家庭到企业或财务贸易环境下的广泛用户而设计。它提供多种升级特性。E177FP外形时尚、线条流畅,以黑色为主,搭配少量银色,同时也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窄边框,控制按钮设在人们最习惯的下边框右端,并且一字排开。

戴尔液晶显示器E177FP本周网上促销
DEll E177FP

    在性能方面,戴尔 E177FP的最大分辨率为1280x1024,点距为0.264mm,响应时间8ms,亮度300cd/m2,对比度450:1,最大水平可视角度140度,最大垂直可视角度120度,视角可向前倾斜4度及向后倾斜21度实现舒适观看。

    戴尔 E177FP在本周促销期间,售价是1529元,比促销前2299元的价格节省770元。当然,折扣仅限于网上订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戴尔的官方网站去订购。

    戴尔网址:http://www.dell.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