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集成主板也疯狂 C51性能提升56%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5:28 泡泡网
● 具体测试部分:
 
    由于大家一贯对整合主板的超频性能都没有过多的期望,但是面前这块主板采用的优良的供电设计,用料也很充足,小编决定使用这块主板搭配一块Athlon 64 3000+进行超频测试,并将前后的成绩进行对比,来发掘这块主板的最大潜力和性能。
 
● BIOS超频设置详解:
 
    打开BIOS设置里的“CTHIM Control”选项,将出现一下几个选项:其中包括CPU频率调节,VGA频率调节,Err94 Enh选项(允许开启和关闭K8 CPU的 “sequential Prufetch Feature),内存设置,CPU电压调节和内存电压调节。

集成主板也疯狂C51性能提升56%揭密

    进入其中的CPU频率调节,支持调节外频的范围为200-450。

集成主板也疯狂C51性能提升56%揭密
 
    进入显示核心频率调节,可以看到调节范围为275-600。

集成主板也疯狂C51性能提升56%揭密

    进入内存调节选项,发现内存调节非常丰富,可见BIOS开发的非常到位。

集成主板也疯狂C51性能提升56%揭密
 
    进入CPU和内存的电压调节,发现电压值被标记为三种颜色,以提醒用户设置电压时赢保证在安全的范围,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集成主板也疯狂C51性能提升56%揭密    集成主板也疯狂C51性能提升56%揭密
 
集成主板也疯狂C51性能提升56%揭密
 
    如此之丰富的调节选项,要是不超频的话还真是对不起开发BIOS的工程师啊,下面进入超频测试阶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