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签名发售 捷波职业级超频主板全国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23 天极yesky
佚名 

  签名售书、签名售CD见多了,有没有见过签名售主板的?前段时间一直抄的沸沸扬扬,却又一直未露真面目的悍马主板,今次终于量产上市。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悍马主板上统一都有一个签名。

签名发售捷波职业级超频主板全国到货

  这个签名到底代表着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片主板到底是不是一片好主板,我们却一目了然。

签名发售捷波职业级超频主板全国到货

  板型非常大,一眼望去密密麻麻,没有丝毫偷工减料。固态电容也排列的整整齐齐让人感觉非常扎实。我们细细来看。

签名发售捷波职业级超频主板全国到货

  夸张而又让人放心的5相供电提供CPU完美和强大的动力,全固态电容数量达到了12颗,成本相当于120颗普通电解电容。全封闭的MOS管也最大程度降低了干扰。超大的散热片也让我们在超频中放心大胆,创造更好的成绩。

签名发售捷波职业级超频主板全国到货

  内存供电模块也没有丝毫的缩水,保证了超频中内存部分的稳定运行。


签名发售捷波职业级超频主板全国到货

  显卡部分的供电也没有缩水的现象,保证了SLI功能的稳定运行和超频过程中PCI设备的电压稳定,提高超频成绩。大致看了下悍马的主要供电部分,不愧为职业级超频主板,每个细节都没有放过,整体做工用料都相当讲究和扎实,相信他的超频成绩值得大家期待。

  出列超频悍马HA01各类接口的配置也相当丰富。主板采用了NF550芯片,支持AMD全系列AM2接口处理器,支持最高DDRII800内存。板载千兆网卡和7.1声道声卡,配置IEEE1394接口(内部接线口,可与前置面板接口相连)。

  职业级超频主板悍马HA-01零售价仅799!目前已全国到货。

签名发售捷波职业级超频主板全国到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