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帝国舰队上海启航!EVE全国军团巡展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0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蝎子】深受玩家关注的EVE2006全国军团巡展首站终于开幕了,在8月26日上海站的活动现场,除了多位网游界大名鼎鼎的军团大腕之外,许多热心玩家的到场也为整个上海巡展现场增添了火热,这次活动更得到EVE唯一推荐、国内著名显卡品牌铭瑄的鼎力支持,场面相当火爆。


帝国舰队上海启航!EVE全国军团巡展开始


异常火爆的活动现场


帝国舰队上海启航!EVE全国军团巡展开始


EVE唯一推荐品牌 铭瑄全程赞助巡展活动

    在上海站的活动中,一直被EVE玩家们所关注的网游界有史以来首次大规模军团与自由玩家的对话活动,如期举行。上海著名的网游工会也非常重视此活动,KOK军团长天书、FRY军团长Topgun、

钻石武力EVE负责人基督山伯爵在内的三大军团CEO,与自由玩家的三位精英代表Tony、卡猪、达芬虫一起,进行了首次划时代意义的对话。


帝国舰队上海启航!EVE全国军团巡展开始


军团大腕与自由玩家精英面对面对话

     除了军团大腕们的捧场让2006EVE全国军团巡展的现场显得热闹非常之外,两位外国人的到来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光,他们频频观看玩家们在演示机上的操作,并不时相互交谈,引来了玩家们的纷纷猜疑。当活动现场进行到谈话部分尾声的时候,两位外国人被请上前台,谜底终于揭开,原来这两位是CCP的工作人员,两位来自冰岛的客人。在活动的现场,两位冰岛来客向玩家们介绍了在欧服上自由玩家们如何处理与军团之间的矛盾,同时还热情的回答了玩家们的提问。


帝国舰队上海启航!EVE全国军团巡展开始


用7600GT神示泰坦来玩EVE,那个感觉爽啊


帝国舰队上海启航!EVE全国军团巡展开始


成山的铭瑄高级显示卡,是不是流口水呢?

    此次上海巡展,《星战前夜·EVE》中国运营团队为现场的嘉宾和观众准备了各式各样丰富的奖品,除了精心为玩家准备的精美珍藏包、T恤、军牌和海报,还有限量EVE原声CD以及最新EVE万智牌珍藏包,而活动的重头戏相信就是铭瑄帝国舰队高级显卡的抽奖活动,虽然大腕和玩家们前一天晚上才在星辰大海大战通宵,但面对如此丰厚奖品品,仍然热情高涨。


帝国舰队上海启航!EVE全国军团巡展开始


受到女神眷顾的两位幸运儿,羡慕啊

    铭瑄作为EVE唯一推荐显卡品牌,全程赞助了EVE上海军团巡展活动,接下来还将会在广州、北京等5大城市相继举行军团聚会,并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各位EVE星战迷千万不要错过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