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软IO1.1光学红光鲨黑色版工包只需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57 IT168.com
作者:阿科   

  【上海行情】凡是玩过游戏的人都会知道微软IO1.1光学红光鲨这款鼠标,最早时CS著名瑞典SK站队的核心人物POTTI就是从这款鼠标开始的他的辉煌生涯。现在上海易迅网推出微软IO1.1光学红光鲨黑色版工包只需要150元,同时还曾送X-RayPad 加厚超滑顺加厚脚贴微软3.0版,保护你的鼠标。还不快来抢购,数量不多,售完为止。

微软IO1.1光学红光鲨黑色版工包只需150元

微软IO1.1光学红光鲨黑色版

  黑色的IO的外观为银黑色相间,朴实之中散发着未来感。外壳采用雾面设计,触感与另外两款光学鼠标完全不同,握感相当好。这款鼠标一共有五个按键(包含滚轮键),以及一个滚轮,虽然与IntelliMouse Explorer相同,但是另外两个功能键的配置位置就不大相同,由于分别配置在鼠标的左右两侧,拇指与无名指在鼠标上不用移动就可以控制,使无论是左右手都可以灵活控制。

  从功能特点上看,有以下几点:

  1.IntelliEye光学定位技术

  Microsoft IntelliMouse Optical是使用最新的 IntelliEye 光学感应器取代传统旧式的「鼠标滚球」;IntelliEye光学定位技术是目前所有同类技术中最快速、最准确也是最先进的技术。其光学采样频率达6000次/秒,这样的速度达到了一般光学鼠标的4倍以上。如此之高的采样频率和跟踪速度使鼠标光标的定位无比的精确而决无迟滞之感。IntelliEy使您不但在工作中可以提高效率、事半功倍,即使是游戏中也能够所向披靡、战无不胜。而没有「鼠标滚球」代表的就是:您从此不再需要清理鼠标的移动部位,也不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削减鼠标的性能,即使没有鼠标垫也可以在大多数平面上顺畅使用。

  2.人体工学设计

  IntelliMouse Optical由于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因而可以为您的手掌和手指提供良好的支撑。特殊设计的鼠标弧度能够减少您在使用鼠标时手腕的疲劳程度。

  3.对称造型,适用于左右手

  适用于双手使用的专业设计使您无论是惯用右手或是左手使用鼠标,亦或是您有一双大手或小手,IntelliMouse Optical 对称性的设计都能够让您使用起来倍感舒适。

  这么好的鼠标这么优惠的价格还犹豫什么呢,还不赶快行动起来,上海易迅网超值的购物天堂。全国免费订购电话:800-820-1878。

  商品连接:http://www.icson.com/items/itemdetail.aspx?type=1&itemid=109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