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低电压最流行,英特尔再推新两款CPU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英特尔近日推出两款FSB 533双核心Core Duo T处理器“T2250”和“T2050”,这两款处理器的时钟频率是1.73GHz和1.60GHz,不支持英特尔虚拟技术(VT)。到目前为止,Core Duo T系列中还没有出现支持FSB 667MHz的产品。

    同时,英特尔还发布了超低电压版的“U2400”,它的时钟频率是1.06GHz,FSB533MHz支持VT。应该算是目前最低端的一款入门级Core duo U系列超低电压处理器。

    此外,英特尔还首次推出了FSB 533MHz的单核心Core Solo T处理器T1350(频率1.86GHz),不支持VT。

    这几款处理器共同的特点就是配备了2MB二级缓存,支持“SpeedStep Technology”节电技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