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酷睿Merom 精英945GTY-M欢悦主板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51 天极yesky
佚名 

  Beijing,China(Aug 29, 2006)– 日前,全球一线板卡及笔记本电脑领导厂商精英电脑ECS(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发布了一款支持移动版酷睿处理器Merom的主板产品——精英945GTY-M主板,这款主板采用了Intel 945GT+移动版数字家庭南桥ICH7-M DH芯片组,是全球唯一可以支持第四代迅驰平台Merom核心移动处理器的桌面主板。精英945GTY-M欢悦主板的发布,将功能强大的Merom移动平台的处理器良好的移植到桌面台式机系统,为未来的Intel 欢悦Viiv平台用户打造一个低功耗、低噪音的环保、智能多媒体娱乐中心!

支持酷睿Merom精英945GTY-M欢悦主板抢先曝光

  精英945GTY-M主板

  精英945GTY-M主板采用945GT+ICH7-M DH芯片组合,mATX小板设计,符合欧盟RoHS标准,并且支持Intel最新的家庭欢悦Viiv技术,采用Socket 479接口,前端总线达到了667MHz,可以支持最新的Intel酷睿双核移动处理器-Merom系列以及Yonah系列处理器。最大可安装2GB容量内存,支持DDR2 667/533双通道技术,内建全新的英特尔Intel GMA 95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c硬件加速,足以满足大部分主流游戏的硬件要求,可以流畅运行诸如《魔兽世界》、《街头篮球》等主流大型3D网络游戏!虽然内部集成了显示核心,精英945GTY-M主板还保留了一根PCI-E X16显卡插槽以备日后消费者升级需要。此外,这款主板提供了1根PCI-E X1和2根传统的PCI插槽,保证了PC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

  Intel ICH7-M DH芯片组是专为移动平台设计的数字家庭南桥,同样具有低功耗、低噪音的特点,最多支持两块SATA2硬盘和两块PATA硬盘,可以组建多种RAID模式。主板还集成了Realtek ALC883 8声道高保真音频和Intel千兆以太网卡,并提供了四个USB2.0接口!

  Intel Viiv欢悦技术的普及,使PC系统的功能更加丰富的同时,操控也变的更为简便,PC系统也将逐渐成为未来数字家庭的智能控制中心。您现在如果想抢先走入未来数字家庭世界,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独具一格”的精英945GTY-M主板,让它带您体验未来数字家庭的无限乐趣!

  如需更完整、详细产品资料及相关市场活动,请造访ECS精英电脑网站:www.ecs.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